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八月尾了。

八月尾了~
这个假期
到现在什么书都还没有读
八月了
在课堂上学了什么
感觉上好像没学到什么东西
不懂做么我们这班没有功课
其它高一商科班
功课多的是
我们班
功课都没有
呵呵。


假期过了五天
今天星期三了
什么都没做到
星期一去书展
星期二休息
星期三做facial
星期四又要去书展了
星期五我一定要读书
呵呵。
我已经很烂了
再不读的话真的是留级了。
期待明天书展。
因为明天佩仪也有去。
哈哈

3 comments:

  1. 呵呵
    那么爽哦你

    你留級?
    我退學啦
    傻傻地

    對自己要有自信

    ReplyDelete
  2. 是啦~
    你每次鼓励我。。。
    要我发奋~
    你也要加油啊~~
    一起努力~~
    有自信~

    ReplyDelete
  3. 呵呵。
    大家一起加油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