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2

工作-

原本7月开始不打算上班了的
由于老板找不到人
没有办法咯 暂时帮着她先
也这么刚好 七月下半天的补习有一位老师可以帮忙教
所以我就想到跟老板说七月开始我只教上半天
这样我可以休息办我的事情
也刚好婆婆在我家 在我去台湾之前多陪伴她  也多陪伴家人
7月我只是教上半天 
刚好这几天有两位男生差不多和我同年龄的人来面试
结果老板就聘请了那两位男生
我觉得很好笑 男生在安亲班上班 要顾小朋友 哈哈><
其实我觉得我工资的环境很不错
只是有点热 因为是店屋 楼下是domino
上面地方小 学生多 有时觉得很'gok'
原本初中聚会建议在20多号去UK FARM的,
刚好那段时间老板要去台湾 我跟老板请假 老板不敢答应
因为他怕缺人 刚好这两位男生来面试 下星期准备上班了
所以老板就批我咯 可是hor
这么刚巧那个uk farm取消了 =.=

其实我觉得老板请人有点随便
可能也是缺人的关系吧
有位男生来面试 成绩不错的 读着不懂 U什么M
老板之前一直说要开班给我教国文的 可是我不要答应
因为星期一做到星期五已经没有自己的时间了
星期六还要去教?星期六如果我要出街都不能啊
所以我没有答应 
这位刚来面试的男生说他可以教 老板就急着开班了
男生5/7来面试 上班都还没上 14/7就要开班了
其实不是说什么 只是我觉得这样好像....不懂怎样说
这里时常要请人的 可是就是没有人要做
因为薪水低 上班时间够长的>< 所以没有专业的老师会要来教
因为没有专业的老师 所以补习素质不是很好
时常换老师 缺老师的时候阿狗阿猫都顶得上
所以我很不喜欢这一点  老板希望请的人是刚读完书/毕业等成绩/这类的人
因为这类人没有很专业 所以他可以出很低薪水请 省下一笔
有一段时间有一位退休的副校长愿意教
老板为了要留住她 也拼命的和家长说我们这里是给副校长教的
她给要那位副校长的薪水是rm500左右,
副校长只是教三天,一天只教一个小时半就有rm500多了
我这么辛苦一整天才RM750
我不喜欢这样的招生方式 他一直说是给副校长教的
可是只有部分四年级和五六年级给他教罢了
并不是全部都给副校长教==

其实我做了8个月多,去年十一月尾到现在7月 我还蛮喜欢的
我喜欢的是工作环境 教补习 接触学生
也很享受 虽然有时会做到很不甘愿 
有时觉得自己好像是被利用 
慢慢的到六月尾这样
也很奇怪的发生了很多事情
也有少少的不愉快
所以慢慢不喜欢这样的情况
感觉上他们很假 他们说人坏话很厉害的
背后一直说坏话 在面前就嘻嘻哈哈
因为怕那些人会辞工啊
其实他们嘴巴造很多口业
很会说那些不好听的话
有时我就会尽量转念
不要一直想起他说我什么什么这样
这样工作才不会那么伤心嘛


有一次老板说要我们清理store room
很乱 很多杂物 很多蟑螂!!!
老板要我们整理 
老板早上和一位同事兼老板的好姐妹(称她T)去学校领孩子的成绩单
他们领了成绩单后就要去pasar买一星期的菜 
又再去carefour买东西
以他们的情况 我预计他们从早上九点去到1点这样回来的
我有想过要收拾先的
可是不懂要怎样收拾 东西多到。。。。
也不知道哪些要丢掉 哪些不要丢掉
所以就没有收拾 直接等他们回来才收拾
当中很无聊 我和另一位暂时的同事说不如我们做蛋糕咯
我们就很开心的准备材料做蛋糕 原本不想给老板和老板的好姐妹知道的
可是当我们要用烘炉的时候才发现烘炉不会用 因为那个钮脱了出来的
没办法咯 打电话去问老板 老板也不会 就给T听电话
他们回来了 T一进来就说哇很香哦!
结果我听老板说T在菜市听到我们要做蛋糕他很生气
就说不是说要收拾store room的吗 怎么还来做蛋糕  等下那个烘炉热热谁去搬?!
哇 TMD 我听了很火滚咯我做蛋糕那个炉就会热一整天搬不动啊
慢慢的 也因为这件事 我有回去和妈妈说
我妈妈说这么多是非说 干脆不要做啦
我也是有想过 可是我当初是答应老板说会帮他到7月的
没办法咯 忍下去
原本我是和老板说我7月教早上补习就走了的
可是老板和我说可以做半天吗,就是到下午十二点才走
因为十一点多孩子们上学 很忙 
我就说我不要!我说我就是不喜欢陪他们等车,
因为小孩子要上校车 老师要在下面楼梯陪他们等的
又热又久 我不喜欢><
过后老板说你上去帮忙看,不用下来等
我就答应她咯!
现在他请到两位男生了,
所以他说我可以做到十五号就休息了!
yeah~~
终于可以休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