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12

之前我答应老板说我会做到7月尾
可是越做越不开心 是非似乎好像很多 虽然我懂一点不懂一点
而且七月这样老板说他请到人了 叫我可以不用做 可以休息了
哪里知道他请来的人只做几天就跑掉了==
然后当然不够人嘛 又叫我回去教
想回来 我真的很笨哦 呼之则来 挥之则去?
真的很蠢哦我 
也答应了老板去台湾的那十天 我会过去帮忙
七月我做到不三不四 都不懂薪水怎么算
因为六月尾我已经厌倦了这样的生活 
所以刚好老板说请到人了嘛 我就干脆说我七月只做早上半天
过后二十号老板去台湾,我就要做full day了
不过下午我教到三点半,四点这样就走人了
很快的就到了七月尾  老板要回来了
我的工作要结束了  虽然也没有一个完美的句号啦
因为我相信 我老板在需要我的时候 八月会叫我过去帮他的
因为八月有假期 而且八月假期也需要人手帮忙
可是我想我应该不要那么笨了吧 呼之则来 挥之而去
我要忙着准备自己的东西
不是我不想帮 而是当你需要我的时候你就找我
不需要我的时候 也就是请到人的时候却叫我走
请到的人跑掉了又叫我回来
我会帮是因为考虑到我们认识了很久 也是妈妈的朋友

最近的情绪又不稳定了
那些小瓜弄到我很烦啊
尤其是幼稚园班的 爱讲话不爱做功课的小瓜
有一个老板的儿子 超爱说话的 又很懒惰做功课 又很会带动其他小朋友玩和谈天
老板的儿子不怕我 知道我对他很好 所以就一直不做功课
然后我给他们的吵声气到爆
就其实是要拿桌上的藤编的 却无意间拍打张桌子
吓到他们 那时我觉得很心情不好
因为我没有想到这个动作会吓到他们
过后就静静了 静静是好 可是是吓到静的><
我觉得自己真的不会控制情绪
因为这样吓小朋友是很不对的
就觉得很对不起他们
过后就想一个办法 就给他们一人一张卡
然后告诉他们谁乖乖 谁听话有做功课的我就chop在你们的卡上
累计起来谁最多就可以换礼物
小朋友很重视这个
我给chop就给大方点
因为是我的错 想弥补一下 哈哈
过后他们都不会很吵了 偶尔走过为讲话也是正常啦
小孩子嘛 不可能逼他们做在椅子上静静的嘛
哎~~我这个EQ不及格的 真的要慢慢去学习 慢慢修啊

我教几班 最喜欢的是一年级的那班
这班有是一位小朋友
他们都算蛮乖啦 只是偶尔会变魔鬼
他们吵闹我最多只是骂几句 或者瞪着他们而已
因为他们会怕 也会控制的
对于这班 我最生气的是我在讨论练习时
他们最爱说话  然后就不专心 练习就错一大堆
改的时候就很生气啊 因为答案写在白板 却可以错一大堆
我就会用藤编打  因为那位学生坐在第一位 不爱做功课 喜欢发梦
改到很多错 就会很生气啊><




八月要到了 越来越紧张 越来越烦了
听到的东西也很多 负面的也有 正面的也有
我也不清楚我的选择对不对
有时给自己一些正能量
可是听到别人的话后 就会觉得很烦
最近跟一位学姐联络 跟我同科系 同学校 同样是大马人
他告诉我这科系的一些东西
他的话
突然让我觉得自己越来越没有信心
有股冲动想转系><
啊!!烦啊~~
所以有些朋友看到我如此轻松自在
其实,是还没有开始烦~
现在学姐跟我谈后,弄到我更烦,更乱
更不知道自己的选择是否正确...


1 comment:

  1. 其实,每件事情都有很多面的,
    而且每个人的看法也不一样,
    不要因为某人的传达而感到害怕,
    因为你没有试过,
    你不知道是不是你想要的,
    或许别人不喜欢,
    但,他并不是你,
    她不知道你要什么,
    她不喜欢也不代表你也会不喜欢,
    尝试也未必是个错误,
    只要接触过后,
    你才会知道这是不是你真正所要的。

    正能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