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总觉得日子越来越近
很快就要到啦
想当初知道大学录取名单时才三月尾四月
那时候心里还想九月才开学 还有很久 先不理吧
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过去 
现在都七月中啦 时间过得真快啊
昨天回学校听留台升学讲座
还以为会是比我们大几年的校友与我们分享
哪里知道是比我们大一年的校友来分享
还以为可以听到校友们在台湾的经验分享
原本这个讲座是在小讲堂的 过后好像是没有电
所以去到以前的学生活动中心也就是现在的J1A课室
短短一个小时的讲座很快就讲完了
那些内容也就是在网上可以看到的资料
有去和没有去没有差别咯==
大概都知道了那些资料
怎样带钱过去啊 那些之类的
目前我只做了体检 visa还没弄 因为还没拿体检的报告
那天星期二做体检抽血  隔天手就黑青 到现在都还没有好 还是淤青 
8月我就没有做工了
到时要去处理visa事件 去银行开户口申请debit card
准备衣服日常用品 上网填资料
一直跟朋友说要见面
可是说了很久 都没找他们 所以八月很忙
哈哈 要约人了 因为有些朋友开学 有些考试
大家都很忙 时间很难凑在一起
八月12日要跟宝雯去玩
开斋节亲戚们来 不懂要去哪里玩
时间过下过下 很快就到九月一日了==
目前我都还没担心什么
也没做好心理准备
看到舒敏很烦恼自己的科系
不懂自己的选择对不对
那时舒敏在跟宝玉老师谈 
卉姐姐就走过来听他们的对话
卉姐姐就问我舒敏读什么哪里 什么科系
我就回答咯
卉姐姐就以质疑的眼神说你要做老师啊?
我最怕这样的
因为hor现在都七月中了  要准备开学了
最怕听到这些话的 会弄到很烦的啊
舒敏在烦恼着他的科系那些
宝玉老师很好啊 就一直安慰她 不要让他烦恼的话
最重要是自己选择自己喜欢的科系 大学
不要那么容易受其他人的话而影响自己啊
我很怕别人问到我读什么科系读哪里的
因为我读慈济大学
是比较少人听过的
了解慈济的人就知道慈济大学是所不错的学校
所以我很怕人家问的
我很怕影响到我自己
我读社工系
很多人就问我社工系什么来的 有的读的咩
昨天宝玉老师和我说自己喜欢的就ok了啦
先不用去想太远
以后你的工作未必和你读的科系有关系的
之前我一直到我拿到社工系的时候我是有点担心的
过后就信息问卉姐姐 
她有告诉我说慈济大学很不错的
社工系也很好  鼓励我要好好读
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要去台湾念书
我总觉得还有40多天
还可以慢慢准备
哎~
我不敢去想象太多  
佩仪7月30日就飞去新加坡啦
佩仪飞后 我就觉得我飞去台湾的时间很快就到了...



2 comments:

  1. 你就好啦><
    林卉也覺得你讀這個不錯

    唉 只能走一步見一步了T^T

    ReplyDelete
  2. 你不要受其他人的话影响啦
    就好像宝玉说的 他当年读的和现在的工作都没有关系
    你读的 不一定要做老师的嘛
    还有其他行业
    你还可以修其他语言啊~
    加油吧!不要想那么多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