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12

malacca trip

第一天我们的早餐 中华茶餐室 鸡饭粒



飞机师?哈哈
古城门

敏萤自拍错误
可爱的佩仪
大炮
欢乐五人行
荷兰风车
鸡场街
青云亭
伟大的司机~
只顾着IPAD
NADEJE千层蛋糕
佩仪介绍的可丽饼
贤维说:原来可丽饼是这样的,我还以为一粒粒的==
吃到满街都是==
我们住的民宿
要穿过这条小巷
美味又便宜的satay celup
培风中学很棒啊!这才是真正的校园。
夜市-kiwi juice 海底椰龙眼
烧啦啦
炸小花蟹


印度tatto





飞机?!哈哈
我们的花手
这个铅笔盒会给贤维许多正能量!


pokemon
睡上层的两位
谁下层的我们
我们的合照 :)
原来nadeje有这么美的地方



yaki udon 便靓正!rm7.90 only..
打包nadeje的ice bag


我总觉得 跟朋友一起越州旅行
是一件很快乐又幸福的事
这种快乐 是只有和朋友一起旅行才能体会到的
跟家人旅行 当然也是很快乐的
可是快乐的程度不一样 哈哈><
做么会想到去马六甲?
我们都去了很多次
我相信除了家乡 马六甲州是我去最多次的
自从高一去马六甲参加camp后 我就很想再去这个地方
因为又走又吃 很开心的啊 又拍照谈天
那时候跟佩仪,敏萤,凯风去sunway的时候
我突然想到佩仪要走了 那要在佩仪走之前我们就去玩
之前贤维有问我去UK FARM的
顺便初中聚会 又可以farewell这样
可是开了event我就看到那些反应
就大概猜想应该去不成的
然后我就觉得马六甲很近,
又可以驾车去,不用烦交通,又可以吃美食,
就这样决定去马六甲
我当初也是觉得只是讲讲而已
过后我就大概定日期 因为要plan行程 一定要知道日期地点交通先的嘛
我家的车都有用到 就问佩仪可不可以借他家的车
佩仪说on那我们的行程也on啦 哈哈
早上我们在south gate那边集合
大概七点左右就出发啦 
负责驾车的是贤维
到了马六甲不久就开始下雨了啊
之前去了那么多次马六甲都是很晒很炎热的天气的
这次怎么会下雨啊
果然我们在对的时间 做对的事情
我们去吃了中华茶餐室的鸡饭粒 那时候还很早 九点多
平时这里要排很长龙的  我们不用排 进去就有位子了
过后我们经过这间茶餐室 排长龙==
不过对于食物来说 我总觉得是没有差别的 哈哈
吃饱过后也有下一点毛毛雨
我们就走走红屋区 一面走走 一面拍照

午餐我们去马六甲很出名的nadeje千层蛋糕店吃午餐
这里的食物价钱很公道 
只是他出名的蛋糕和 donot贵
一碟yaki udon才rm7.90 而且满大碟 吃得很饱的
来到马六甲 当然是吃的啦
吃饱后佩仪介绍我们一间在mahkota parade里的可丽饼店
很特别的 有柴鱼可丽饼 很好吃啊 而且料很多 又不贵 大概四块多而已啊
我们走走下就要去checkin
我们在网上book了一间酒店
我们原本打算要check in了的
我们去找那间酒店 才发现那间酒店很够差
环境太烂了吧!
一间酒店在mamakstall上面?!
而且还晒着几条衣服
又残旧
 很够难看啊==
可是上网订看他的房间照片是很不错的 而且五人总共rm150罢了
哪里知道看到环境 根本不想住了 哈哈
我们就去找酒店 很多都fullhouse了
过后就去sayang sayang民宿
他也是full了 他很好 介绍我们去隔壁的discovery cafe
结果有房间 五人总共才RM110 很便宜啊
环境也不错 房间是小了些 可是民宿都是这样的吧 而且还包早餐叻
很值得啊 
我们就回去房间休息 太累了 大概五六点 又是吃的时候啦
大家都很累 很懒惰出门
这次晚餐我们要去吃satay celup
在培风后面 我们从discovery走去万里香satay celup的店 真的是有够远啊
哈哈 这件也是人很多 我们去到不久 就有位子坐了
很好吃啊 而且很便宜叻 一支才0.60 我们五人吃了40多块
过后走回去鸡场街 我们又在夜市找吃啊
叫了一些小食 烧啦啦 寿司 炸小花蟹 鸡蛋仔 海底椰龙眼 kiwi juice。。。
都很不错吃啊
吃后,我们就去走走看看买东西
然后看到一个摊子印度人帮人家画印度tattoo的
我们全部人都有画 哈哈
我画的rm5
都画到很不错 贤维的是一只走形了的飞机在颈项
过后我们就走回去民宿了 很早就回到去
冲好凉没有事情做 很闲 就睡觉了
很早睡了 电话又没什么电 没东西玩 就睡觉啦 
半夜冷气真的有够冷啊 被单又薄薄的 
早上很懒惰起床啊 
起来了又睡回下去
时间过到可真快 到了第二天 也要准备check out了
吃了早餐后 又再去鸡场街走走
午餐不懂要吃什么
很多出名美食都排长龙的 
而且我们也吃过了
就只好回到nadeje
哈哈 也是很多人 我们进去比较里面的 
环境很美下
我也打包几片nadeje 蛋糕给慧茹和依雯 和家人
买ice bag里面放冰袋可以耐三个小时
吃饱后就要回家咯
原本我赶时间要十一点到的 因为慈济慈青和教联20年要拍一个短片
还好没有去 要不然真的很赶啊
我们十二点多这样就启程回KL

跟朋友开车出游的感觉真的很不错哦!
哈哈 好想再去其他地方
看应该是没有这个机会了啦
要去台湾了 倒数44天 我就要去台湾啦
佩仪7月30日就飞了啊
佩仪倒数过后就到我倒数了><
什么都还没准备什么都没完成
昨天才甘愿去做体检 要不是妈妈催我去做 我还不懂拖到几时呢><
暂时还没有紧张的感觉啊

希望我们的下一个trip是在台湾 :))
等你们啊!

2 comments:

  1. 光看你們的照片 就感覺很不錯了

    和一班死黨一起的感覺 沒有約束感
    做回自己 就是最棒的旅=]

    期待屬於我們的旅程^^

    ReplyDelete
  2. 对啊 那种感觉超棒的哦!
    yeah :)
    我们就要展开我们的台湾之旅啦~~
    哈哈哈!
    在台湾要互相照应,一起出游..=]
    期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