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2

驾车

自从考了车牌后
我都比较少驾车啊
有时上班我载妈妈咯
有时我很懒惰驾
有时妈妈赶时间
当我想驾车的时候 
妈妈却说不要,我赶时间,你驾车很慢的
所以有时知道妈妈赶时间 也不敢开口说要驾车了
哈哈 上星期日我和大姐去jusco
我说我要驾车 大姐就给我驾了
目前只有大姐和妈妈比较信任我的驾车技术 XD
一路上都很顺
我只是担心parking那边不会
因为星期天很多人啊
去到jusco果然没有parking
就一直绕绕绕 等车出
找到了一个位后 就park进去
我不大会的 姐姐在旁说的
回的时候
出也是姐姐教的 不大会
很好笑的是 出jusco要给回parking ticket的
我很lun zun 竟然呵 开窗的时候 ticket跌出去了 
我开不到门去拾 结果就要劳烦坐在我隔壁的姐姐去拾起来
好丢脸哦 还好后面的人没有hon我
只是他换去另一条lane><
鱼到爆  
回到家我姐姐就和家人说
全部笑到><
还好姐姐没有骂我 因为不是我下车去拾起
想到就好笑 哈哈XD
最近这几天啊
我都自己驾车去上班
没有家人的陪伴
我驾我姐姐的车去上班
自己出门 自己parking
哈哈 觉得自己进步多了
因为不需要妈妈陪伴了
姐姐还问我会不会parking哦
因为我工作地点楼下一到下午就很多车 很少parking的
结果我很顺利的找到一个美的位子
有看到一辆金黄色myvi吗?
很顺利的park 进去
格子刚刚好 不用退过
我上楼跟老板说我自己驾车来,park在她车隔壁
他就开玩笑说 哎呀,那我就要去移开我的车了
过后我上楼从窗口拍出去
原来我老板才不会parking
格子是斜的 老板的红色车直直park 进去的
哈哈哈
这张照片还没给我的老板看
(*^__^*) 嘻嘻……
希望我的驾驶技术可以越来越进步
哈哈 这样就可以自己驾车去玩咯 ^^


2 comments:

  1. 你自己一個人駕車去工作的哦?
    好厲害也

    我還沒試過駕車去商場 哈哈

    ReplyDelete
  2. 对啊 有车用的话我就自己驾车去上班
    哈哈 我们要去jusco
    我姐姐就叫我驾咯
    她坐在我隔壁我就比较放心
    也敢驾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