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sunway 之旅

 我们的合照 :)
 这么巧我们进去都穿红衣! =]


 台湾餐,不错吃 XD
敏营和佩仪的拍立得 :)
我们终于一起出来见面了啦 :D
哇哈哈
现在都在工作很少和朋友出街
之前佩仪说要一起去双威lagoon玩水的
当时没有很想去 所以一直找借口咯
哈哈 不好意思
因为我知道我很胆小的
什么都不敢玩的 等下你们什么都敢敢玩我不敢玩要怎么办叻><
之前应该是六七年前吧
我和家人去双威
我什么都不敢玩 只是坐着玩水
很少去玩滑梯的 很高嘛 所以我很怕咯
看下去真的很恐怖
克服不了畏高
所以很多滑梯都是还没开始就喊 喊到最后=-=
早上在lrt station 等 佩仪来载我们
才知道原来慧茹没有去
生病了
依雯也很伟大 皮肤敏感了 还来陪我们那一下下
又坐巴士回去了
谢谢你特地出来meet我们
哈哈 XD
为了等免费的票
我们就等佩仪的朋友放学走过来
我们大约两点多才进去lagoon
都玩得很累 觉得再怎样恐怖的滑梯我都玩
很多时候我会在楼梯上到一半就会想下去不玩了
所以之前和家人去马六甲的water park我也是如此
所以很多东西没玩过
可是只有鬼屋是我打死都不进的地方
我真的会很怕
因为我觉得我心脏会承受不住
我很怕被吓的
所以弄到你们也没得进鬼屋><不好意思
在里面卖的东西超贵
一支100 plus rm5
很贵-==在里面做饮食的很好赚
过后我们就去sunway 里的餐馆吃东西
隔天早上起来 手很酸痛 手也黑青了
真的很感谢有这个机会和你们一起去玩
因为如果那天我没有去的话
我也不懂我们会拖到几时才见面
哈哈

2 comments:

  1. 哇~很久沒有看到凱鳳了

    哈哈 單單看照片 就感覺你們很開心了

    說到那個即時拍相機 我都幾個月沒用了!
    下次我們去玩 一定要帶它幫我們留念

    對了 我們之前說過的 忘記了咧@@
    幾時找蜜蜂飲茶XD

    ReplyDelete
  2. 哈哈 是啊
    恩~~要去哪里呢?
    因为蜜蜂只有晚上比较方便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