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12

堅強

嘿嘿
最近的我過得很好 :D
我真的真的習慣了
我不會再因為想家而哭了
我已經沒有哭了
很堅強的佩柔 :)
這幾天我都很晚睡
很早起 因為有活動
真的很累
我同學還說我躺下去不到五分鐘就打呼了
好尷尬哦
哦買尬><
這幾天我都沒有在我自己的寢室睡覺
因為我去我同學的寢室很開心
我們一起聊天 一起聊廢話 一起玩
很開心  而我都在他們的寢室睡覺
有幾個同學也是時常去他們寢室睡覺
他們喜歡睡地上  我不喜歡是因為腰酸背痛
而且地上很冷啊 
所以我的寢室剩下兩個人 就是那兩個人
我和另一個都去別寢睡了
剩下那兩個室友說時間越久 大家的本性都露出來了
他們說我越來越不愛留在寢室了
一開始的時候我每次都會在寢室 慢慢的都不在了
我就心想 爲什麽我要在寢室
每次寢室都沒人啊 我去找朋友不給啊
你們就一直以來早出晚歸
什麽都沒做 資收也沒做啊
昨天師母來檢查寢室
我和同學去自習室念書
所以寢室沒人 師母看到沒人就沒有檢查
過後我回去寢室 我的室友全部都在裏面了
有個看到我就很不爽的臉
應該是很好奇我去哪裡吧
我就看到寢室很乾淨
就問他們 咦 怎麼好像那麼整齊的
然後他們就說他們有打掃過
其實我也有掃地 不過只是大概掃而已
我就跟他們說我有掃
因為我知道他們有打掃的話 就會公告全世界
我們在背後默默打掃的 他們就會以為我沒有打掃
我的感覺是他在擺臭臉給我看
就跟我們說師母要來檢查,我還以為你們會打掃!
我就心想那又怎樣,我也以為你們會掃啊!
他媽的~真的不爽啊
每次在寢室講話都很大聲
而且還一直罵粗口!
很behsong啊!
人家在讀書你就在講電話 而且很大聲啊
講完電話后他還問我說她是不是講到很大聲,我就直接跟他說是啊!
知道自己大聲還敢講 知道會打擾別人爲什麽就不小聲點
每次都這樣 知道自己會干擾別人 過後還會問別人你有沒有干擾到他
而且有時還會扮可愛   靠!
噁心死了~~~

昨天很感動師母來檢查我們社工系同學的寢室
雖然我的沒有被檢查到
很感動導師和老婆來檢查寢室
很溫馨很感動
老師和師母還帶很多零食餅乾給我們
真的很感動
很謝謝老師和師母的貼心 :)

星期五慈誠懿德會
我們的爸爸媽媽都來了
說真的我很喜歡這個活動
因為爸爸媽媽們都是從很遠的地方來啊
而我們都會全班出席 除了那些要回家的同學
每次都準備食物啊 活動給我們
這一次的慈誠懿德會  他們準備慶生活動 幫10,11,12月生日的孩子慶生
然後就準備影片給我們看 過後要分享
每次都要分享 我真的不知道可以說什麼啊
而且說說下就哭 會很尷尬
爲了不要哭 我就直說了我要感恩我的爸爸媽媽
就這樣 哈哈
因為很多同學都哭了 所以我不要說這麼多
我也發現我真的變得很堅強!
我以為我會哭 因為很多人哭 我很容易被影響
結果我沒哭 :)
在家族裡我們也是要分享
我真的不知道可以分享什麽
媽媽就說你可以分享你在這一個月半的心情
我就很開心的說我已經習慣這裡的生活了,我沒有再哭了 :)
哈哈 我真的很開心 我真的適應了 我真的堅強了
我不在是那個愛哭的佩柔了
哇哈哈!
我的媽媽認識馬來西亞的師姑 馬來西亞的師姑帶一些土產給他
他就給我整大袋 很感動 他說希望可以化解我思年家鄉的心情
感恩碧霞媽媽 我知道你很關心我
你把我當成你自己的女兒看待
你特別關心我
真的很謝謝你~ 
我現在真的很好 不必擔心 :)

 這是爸爸媽媽準備給我們的鹵豆干滷蛋和生日卡~
 小禮物裏面有兩顆金沙和柿子的吊飾
親手縫製的哦 很可愛 :)
 昨天跟同學一起追星~
很出名的台灣演員林美秀
 跟林美秀姐的合照~她好可愛!
 還有大愛臺的主持人阿明 :)
 這就是碧霞媽媽給我的馬來西亞土產
很多醬料啦 我真的不會煮~><
美秀姐的簽名

我跟我同學去追星
其實我不知道他是誰
就只好跟著他們去
美秀姐是演一個師姑的真實故事
因為大愛臺的電視劇都是真實的
這個師姑的身世很悲慘 經歷了家暴 喪女 患上癌癥
天生失明 早年喪夫
這是一場影片欣賞座談首映簽名會
我真的很累很累
所以當中睡著了
我同學都哭得稀裡嘩啦
他們說很感動
我卻沒有哭 他們笑我說沒血沒淚沒心肝
而且我睡著了還打呼叻
真的很丟臉啊也很不尊敬前面的人
最近真的很累 所以睡覺一直打呼
同學還笑我
其實他們也是會打呼的 哈哈

現在已經開學第七周了
第九周就要考試了
時間真的過得真快
真的是轉眼間~~~~~~
倒數84天我就可以回家啦!!:)
同學一直問我馬來西亞有什麽土產
我真的不知道怎樣回答
哈哈 咖啡?還有什麽嗎?我也不知道~~~
我看明年我回來的行李一定是充滿許多食物 :)



2 comments:

  1. 孩子 你變堅強了=]
    我們都會很好的^^

    ReplyDelete
  2. 呵呵~~
    我真的很堅强了~:)
    我們一起加油!
    很快就可以回家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