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12

迎新宿營后..真正的開始

忙著練舞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去練舞
下課後第一件事去練舞
每天忙著練舞
很累啊
好像我這樣身體障礙的人
在有節奏感 有音樂的時候
我會忘記哪個是右手 哪個是左手
報名參加宿營后
其實有點後悔 就只是因為不想上臺表演
還要表演勁歌熱舞
報名參加宿營后
跟組員的感情都增進了一大步
平時在班上跟他們不熟的
我們一起練舞 就變熟了
大家都很好  我有肢體障礙 大家很耐心的教我
哈哈 而且我也沒有上臺表演過 更何況是跳舞啊
有時候在練舞的時候會埋怨
會很累 沒有精神跳
可是我知道我一定要練熟
有時還要我們一個一個跳
一個個跳我會緊張 更容易忘記
我就很難過 因為他們都很會跳
我不想因為我一個而弄到整隊不整齊
所以我就要很努力地去練習
有時會練到晚上12點多1點
其他同學一直說我們都很勤勞在練舞

在這次兩天一夜的宿營
我們都玩得很開心
因為都是團康
不是團康就是跳舞
真的很好玩
還有玩老鷹捉小雞
我很丟臉 前面跑太快我跟不上
所以就跟後面的人跌倒
擦傷膝蓋 膝蓋脫皮
那時以為沒什麼事
就不理他 過後才去擦藥
還蠻痛的 
過後又繼續玩 玩闖關那些
大家都很團結合作
很會搞氣氛
晚上就要呈現表演
我太緊張了 所以有一部份做錯
大致上都還蠻順利的啦
過後我們的學長姐們來看我們
過後就有家聚時間
學姐買東西給我們吃 買飲料給我們喝

這次的宿營
跟同學的感情增進了許多
同學還說我變壞了
一開始我是一個很文靜的人
過後慢慢跟同學熟了
一起玩   一起嗆來嗆去
他們還用我的口音來說話
一直叫我的馬來名字
他們念到不准 所以念到很好笑
我班的班代還大大聲在班上念出來很尷尬很好笑
全部人都在笑 我叻 就把外套蓋著頭
哈哈尷尬 
好像宿營每次集合都是要坐在地上的
我都很懶惰都會叫後面同學或者旁邊同學腳拿上來
然後我躺下去 我同學說每次看到我都是躺著的
他們就說我很懶惰 我就說我很累嘛
現在同學看到我
都會用很好笑的腔調叫我的名字

迎新宿營過後的我
應該是可以適應的啦
應該不需要擔心什麽
應該不會再哭了吧 :)
嘿嘿 我會一直堅強下去~

1 comment:

  1. 多參與朋友們的活動 你就會適應的
    因為有他們的陪伴 你就不會想太多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