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12

一個月

一個月了
上個月的今天
很不捨得的離開家裡
從家裡出發到機場
那時候全家人都去送機
弟弟也特地請假 
那時就這樣離開馬來西亞
真的是一個月了
我只能說時間過得很慢
很多人都問我適應了這邊的生活嗎
我總會回答還不適應 我還需要一段時間
想家的心情很突然
突然想家
突然就大哭 
突然就流淚
這一切都很突然

哭的時候
總是會想到家人
我總會打電話給媽媽
聽到媽媽的聲音后
就會比較安心放心
我知道這樣很不對
會讓家人操心
可是我只有這樣做 才會安心
媽媽一聽到我打給他聲音不對勁
就會問怎麼啦 又想家啊
然後講了過後我就會靜靜不出聲
過後媽媽一直想辦法找話題說
說家裡的狀況
這樣就會讓我很快忘記過去
就很開心的跟媽媽聊天

昨天不知道爲什麽
又很突然的想了一大堆東西
午覺醒了過後 就很想哭
不明白爲什麽每次午覺起來看到寢室沒人都會哭
不知道是不是缺乏安全感
每次都這樣·
我還告訴我媽每次我醒來過後就會哭
昨天也是一樣 兩點多起來
就很想哭 過後就放聲哭
看到朋友都沒在線上
更缺乏安全感
所以都一直處於哭的狀態
很辛苦

真的很感謝我擁有這麼多好朋友
他們總在我難過的時候
很奇怪的就會出現
所以每次我都說爲什麽你們這麼會選時間
每次skype選的時間不是我在哭就是剛哭完
謝謝佩儀 敏螢 凱鳳昨天第一輪skype陪我三個小時
即使開著不說話 也讓我有安全感
就這樣接近三個小時
過後我去洗澡
晚餐就泡義大利面
我的直屬也帶兩片蛋糕給我
很感動 :)
昨天肚子也不舒服
原本晚上要去烤肉的
下午肚子不舒服
同學問我要不要烤肉
我說不了 瀉肚子
他就說他拿“康貝兒”給我
類似維他命這樣的東西
我還不好意思的說要
他就直接說我現在就拿上去給你咯
真的很感動耶
他拿上來過後問我吃晚餐沒
我說我吃泡麵 他就說我肚子不舒服還吃泡麵
我就跟他說泡麵很清淡啊
哈哈
真的很謝謝她的貼心 

陸陸續續室友回來了
大家都開開心心帶著一大堆食物名產回來
然後就分給我
 很好吃的肉乾和肉鬆
 蓮蓉月餅
 月餅
 謝謝直屬的蛋糕
很好吃!很久沒吃蛋糕了~

 鳳梨酥

 同學給我的維他命


聽說很好吃的鳳梨酥
很感動涅
大家都還記得我
我的同學很搞笑
她拿東西給我的時候
我眼睛紅紅
他就問我是不是又想家了
然後我就哭出來
過後他就回去了
過後又再上來
拿著一盒月餅
和一包冰袋
告訴我說你想要的冰皮月餅!
超感動的!
我就說不是這樣的啦
哈哈
然後他跟我說他很努力去找燈籠
可是他們的燈籠只有元宵節才有
哈哈
真的很感動耶!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很感動
我哭不是因為你們不好
而是我真的很想家
你們很好
真的很好 很熱情
很照顧我
謝謝你們
開心認識你們~~

晚上忍不住
就跟學姐說我很想家
學姐說帶我去散步
他就帶我去教室去二樓坐
聽我哭 聽我說
這樣我比較舒服
我覺得我難過的時候
需要一個人聽我說
這樣才舒服
skype也好 總之就需要人陪伴

晚上佩儀又再skype我
那時他一家人很熱鬧的在過中秋節
熱熱鬧鬧 一家人
還有很多食物 
還跟佩儀的家人聊了幾句耶
哈哈 佩儀堂哥還一直跟我說他十一月去台灣問我要不要月餅
佩儀媽媽還說明年中秋叫我回來 去他的家 他請我吃
很感動涅~~
真的很感動!

過後還有找幸子
謝謝她的陪伴
他就看著我哭
沒有說什麽
就打字聊天
哈哈 超好笑的~
謝謝你!

謝謝你們!
我很開心我身邊有這麼多好朋友
很感恩
非常感恩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當我需要你們的時候
你們就會出現在我面前
真的很謝謝你們
很感動 :)

一個月了
我在台灣一個月了
接下來的日子趕快過去
我要回家
倒數106天!

我要堅強
不准再哭
紀佩柔!你不准再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