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12

我不喜歡...

我只喜歡做我想要的事情
我不喜歡做的事情自然而然就不會去做
即使我答應了 不重要的事情我也不會去做
就好像昨天有一個同學叫我陪她去自習室念書
他問我要不要去自習室念書
我就考慮了告訴他還不確定哦
過後他來我的寢室
那時在跟家人視訊  他就先去找我的室友
視訊了之後 我的同學從台北回來了
叫我去他的寢室找他 我就下去了
過後我上回來我的寢室 那個同學在等我
我就說我不去了  他就說“你看你!都是這樣”
哇 我真的很不爽叻
我想在寢室念書做功課啊
不想去自習室啊 很麻煩啊 還要帶電腦
過後他聽到我不去之後
他就留下來 他說要在我的位子念書
然後他就搬了一大堆東西在我的桌上
我也不知道要怎樣叫他離開
說真的 我不喜歡別人進來我的寢室呆很久
感覺在做什麼東西都會被他們看到
而且我不喜歡別人在我床上
屁股坐在我床上我無所謂
可是我最討厭腳踩在我的床上
超不喜歡的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自己
不敢表達出來
所以我就沒有跟他說
因為我昨天才從慈青營隊回來
而且我有兩個星期左右沒有在自己的寢室睡覺了
所以很髒 加上有人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睡過我的床
所以昨天回來寢室我就整理 先整理髒衣服拿去洗
再加上床單 枕頭套都拿去洗
再來把我的位子掃乾淨 擦地板擦乾淨
就在我整理好一切之後
我那個同學來我寢室念書
而且他原本坐我的書桌
過後再坐我的床
我坐在書桌前看電腦
他在讀書
不知道爲什麽
就是讀不下去
也不想讀 也沒有心情讀
只是想要他離開
我覺得這種感覺很奇怪
我十點多就關電腦 下去我同學寢室準備睡覺了
然後他跟我說她十一點會離開
過後十一點多我再回來
我的書桌竟然還有他的東西
他離開他沒有把東西帶走
而且他叫我幫他買晚餐也沒有給我錢
他把他的水瓶和外套留在我這
我的書桌已經很多東西了
最討厭有其他東西在我桌上
而且我已經把桌子抹乾淨了!
我喜歡我的書桌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
因為這樣做功課才舒服 才可以放書
電腦已經占很大位子了 還要放其他東西
真的很不爽啦
今天我看到她我就告訴她說你的瓶子和衣服在我這裡
你幾時要拿回去
他就說:你不要我了!
我就說:哈哈 你把你的東西帶走
我就心想說你最好今天不要來我的寢室念書

有時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有時不敢開口
想表達的東西不敢表達
所以就傻傻的給人家欺負
想說 卻不知道如何開口
想說 怕有人不爽
到處製造謠言
有時想表達
卻表達錯誤讓人誤會
討厭啊!

上大學
除了要重新適應台灣的生活
台灣的大學生活
還有最重要的是與室友相處的日子
來到這裡兩個月了
跟室友相處兩個月了
一開始他們入宿的時候
以我的觀察
我覺得有一位室友應該會很三八的
結果是真的 哈哈
我跟一位室友很好--稱它好室友
另外兩個是一夥的 所以就是XX室友
之前相處起來 覺得他們都不錯 
只是有時那兩個XX室友說話很直接
其他都不錯
可是慢慢的
就越來越不喜歡了
之前都是我和我的好室友比較長時間在寢室內
其他兩個早出晚歸 很晚才回來
中午下午很少呆在宿舍的
晚上九點多十點才回來
我們資收倒垃圾的時間是星期三,二,四,日晚上九點到十點
之前他們回來前我和另一位好室友就會倒好垃圾
還幫他們倒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垃圾桶
還有廁所的 還有箱子裡的資源回收
都幫他們處理乾淨
現在我就發現到他們很少會做
所以我都不幫他們倒
給他們自己做
可是另一個好室友就會幫他們
我就告訴他說不要幫他們倒
以後他們就會依賴我們
所以我都是倒我自己的
昨天我從營隊回來
我知道九點要倒資收
可是我的同學回來寢室 叫我去寢室找他
我就下去
我室友看到我下去
就跟我說記得九點回來倒資收!
我就很不爽 你管我 我喜歡幾點就幾點啊
不用你提醒 
晚上我回來後我就坐在電腦前
沒有提起倒資收的事情
過後他們主動說要倒資收
我就沒有反應
因為每次都是我們在倒
這次其中一個X室友就叫我把垃圾給他 裝在一起
他幫我拿去倒
我的垃圾桶滿了
裏面很多都是餅乾的塑料袋
然後他就說我的垃圾很多
我就說因為你們的垃圾有時會倒在我這裡啊
他們兩個XX室友就開始推辭了
一直說沒有
明明是我看著你們丟的 還敢說沒有!
媽的!我真的很不爽了!
然後廁所有垃圾 他們就拿出來
因為我買衣服的那種塑料袋很多
我就放去廁所當垃圾袋
因為他沒有耳朵可以綁比較難綁
然後他們就說是誰放這個的啊
又小又不方便 很難丟
我就說不會啊 我說我很多這種袋
不要浪費 就當垃圾袋啊
他就說綁不到
我就堅持說綁到啊
他就說那你綁!
我就說好啊!
我就綁給他們看!真的綁到耶!
還好綁到 要不然我就GG了
倒完垃圾過後
他們回來就說要掃地
我覺得他們每次說要掃地都講到特別大聲的
因為他要讓我們知道他們要掃地了 他們這次掃了下次就要輪到我們掃了
我就假裝沒事
我就說我下午回來把自己的位子掃乾淨了
他們兩個室友就開始嗆我了
就說每次趁我們不在偷偷掃地
我就心想 當然等你們不在才掃地拖地啊
因為我不想幫你們拖地掃地
所以只掃我自己的位子
他們就一直碎碎念說我每次趁他們不在的時候才偷偷掃地拖地
我就不想理他們了
他們就說他們幾時幾時也有幫我掃
我就說我也是有幫你們掃
只是沒有說出來而已
昨天真的很不爽
從營隊回來已經夠累了
還要聽他們說廢話一大堆
更火更火的是
這一兩個星期我都沒有在我的寢室睡覺
我都去樓下同學寢室睡
所以我的床位就這樣空著
有一天晚上我的其中一個X室友睡我的床
沒有經過我的同意
隔天我的好室友告訴我的
她說那個X室友睡我的床
然後早上起來一直掃灰塵
說我的床很髒 一直在掃走灰塵
我很火 偷偷睡我的床就算了
還要說我的床髒
可能你睡了才變這樣吧
我也沒有問
就純粹聽我室友這樣說
還有更火的是
昨天我從營隊回來
打算整理寢室
我就突然看到爲什麽我的抹腳布在我的枕頭上面!
哇!很不爽啊~~~
爲什麽?而且我的枕頭沒有枕頭套
因為我把枕頭套帶去營隊了
如果在枕頭套上面就無所謂 可以拿去洗
可是沒有枕頭套耶
而且我的抹腳布放在地上兩個月了
而且很多人都問我是什麽
我都說了很多次抹腳布
爲什麽?
爲什麽把我的抹腳布放在我的枕頭上!!
生氣啊!!

昨天從營隊回來后
心中就充滿很多抱怨~~~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