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12

roomate

上了大學住宿舍
就要學會如何好好的跟室友相處
我們的寢室有四個人
如果遇到不好的室友
還真的會很難相處呢
在寢室內
有另外兩位室友在的話
我和另一位都會很少說話
因為他們說話很大聲
而且笑聲也很大 有時做著功課或和家人朋友視訊
聽到他們吵雜的聲音
有夠不爽的
而且他們說的話多數都是不好聽的話
要不然就談論著別人
如果有秘密不想給我和另外一位知道的話
他們就突然很小聲
要不然就突然問我們:是不是叻?哎呀!你看我們是不是很壞~
另一位就說:反正他們都不知道我們講誰!
有時我和另一位室友很好奇想知道,他們就會說不要給你知道~
過後他們說話的內容我和另一位室友都不會去幹涉
每次我在和同學視訊
他們就會插嘴
我在說什麼 他們就想像我在說關於什麽
他們兩個就會在我後面談論 然後在那邊笑
我帶著耳機 很明顯知道他們笑我
雖然不太清楚他們笑什麽
可是就是很beh song
人家視訊幹你屁事啊
如果不想讓人家知道的話就請不要特地說出來
這會讓人很不爽
而且我們也漸漸沒有興趣想要知道

寢室是我們四個人一起的
所以不要把寢室當成你的家
不要你想做什麽就做什麽
別人在做功課/讀書/視訊
就請小聲~
不要特地大大聲當別人知道你在講話
而且笑聲又很噁心
又大聲
很做作
煩死人啦!
前幾天突然有一位室友問
你們會不會想要一起同寢到大四畢業
我就心想:糟糕!很難答的問題~~
我就很勉強地說應該可以吧!
我和另外一位室友都頂不順了~~
有時不知道要怎樣跟他們說
他們每次早出晚歸
垃圾都不倒
通常都是我們在倒~
而且他們拖了一次地就會大聲宣佈告訴我們她洗過地了
拖過地了
暗示我們下次到我們拖
可是我們在做 我們卻沒有說出來啊
我們不會特地說今天我倒垃圾今天我拖了地 今天我掃了地
頂不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