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朋友

知音难寻啊
知我者谓我心忧
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很失望
看着身边的朋友

讨厌自私的人!
为了自己
不理别人的感受
把人家跑到远远去孤独的一个人坐
你知道那种感受吗
是你的话你会怎样
毕竟都是朋友嘛
生气啊!

为什么有人可以做到酱贱的
有事的时候找你
没事儿的时候无视你
你的好朋友在的时候
就一直粘着她
当他不在的时候
你就去找别人
只是你的朋友不在的时候才去找别人
看得出你很特地
你想挑拨我和他之间的感情?
走远远!
看到你就讨厌!生气!
可是我能做什么?
你给我太多太多朋友间的承诺了
像星星一样多
但我一点也得不到!
你说你不会做的事
每次就在我面前做给我看!
你懂那种感受吗?
我 不善于主动和别人沟通!
你从来不知道我的感受!
每次只会说我不开心~
你有没有尝试去了解?
每次丢我一个人!
你完全不明白那种感受!
自己一个人
孤独的时候
那种感受好过吗
你不会经历这种感觉
因为关心你的人太多了!

想要挑拨我们之间???
走远远!
找一个人诉说心事都难!

这样的朋友!
我不稀罕!
为什么有时的时候才来找我
没事的时候就不睬我?!
你知道很过分啊!
每次主动找话聊的都是我!
现在?
我已经闲掉了!
不想主动和你讲话!
老师说得对
越大
越难找知心
而我的知心
又是谁呢

自己发现到
很多朋友都不是真心的...
说了几多几好听的承诺...
都没有做过!
有一些朋友
值得信任
有一些
根本不能!

越在乎
越失望!


*不要对号入座
没有指名道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