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難過


傷心..
唉~
成績啊..
很爛啊!
對自己的表現感到非常失望。
我該怎麼辦?
我以後要怎樣?
要怎樣選科系上大學?
要讀的科系如果成績不好也讀不到啊...
簿記~唉!
雖然我很討厭很討厭簿記!
但我不至於放棄他~
考出這樣的一個爛成績...
總平均都不懂升不升~
即使升,
我也不要剛剛好達及格標準...
我的目標至少要有60..
可是做不到~
唉..
雖然考試期間家裡發生了意外..
但不能以這個為藉口考這樣的成績..
有想過發憤圖強...
有想過學會高一的範圍..
只是想而已..
還沒實行到..
--------------------------------------------
不喜歡你這樣的性格..
太現實了吧?
自己成績稍微好就大聲講出來
不好的話就整個考卷蓋起來
我不需要這種朋友!
爲什麽要將?
感覺上好像瞧不起我似的..
這次
都沒眼看了
很失望。
希望我spm可以達致我的目標
不想再看到醬爛的成績
離spm還有31天
現在發奮還不遲
--------------------------------------

給成果匯報煩死!
計劃書,ppt,排練等
blog,壁報等
答應我要做的事情沒去做
還跟我說做著
在做
我催到很辛苦
你以為我想天天催你?
答應人的事要做到咯!
做不到的話就不要隨意答應!
找你的時候,
卻在逃避!
生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