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烦恼

spm29天
好快啊
不到一个月
怎样都好
我一定要拼spm
不想给人看扁><

学习有时可以很好玩
有时可以很痛苦
选修啊
以后的路要怎么走啊
高三选修要选什么啊
哪个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
什么科是我想要的
这些脑海有了一些概念
但还是要看成绩的啦
唉。
朋友的问题
我和她之间的问题
没有真正解决
但是没事啦
因为不想一直带着那些烦恼
直接放下全部
笑笑面对=]

现实的人啊
我不会让你得逞的也~
为了一个名誉而进来
只要我在的一天
那是不可能的事!!
你慢慢等吧!!
没看过酱的人啊!!
笑里藏刀~~
亏我见到你还一直笑笑和你打招呼~~
慢慢等吧~
我不好惹啊。

联课成果汇报ppt终于完成了
可以松口气了
过后只需要看着他们排练就可以了
我不能参与在内..
有事跟你们讲话不懂要气还是要笑好
唉,不懂啦。
尽好自己的责任就好。
主席位子不容易当。
感觉上自己罗嗦很多了><
跟一些会员讲话要重复很多次的~
讲到口都干。哈哈~
祝你们成功吧=]
加油^_^

我不喜欢有误会!!
不要有误会!!
无辜~~><


1 comment:

  1. 你你你..
    被我 tag 中喇 =)
    快来我部落格看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