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生離死別,人生必經之路。

很難過啊。
從家鄉回來隔天沒有上課。
腦袋想了很多東西
很多很多
很傷心難過,
但我知道這是一定會的...
每次去大伯家,
大伯都是出海捕魚
很少很少看到他的。
新年到現在
沒有和他見過面,
他就這樣走了...
我的腦袋好像sot了
回來後,
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麽,
也不知道我要做什麽。
今天考數學,
昨天一點緊張都沒有。
數學題也只是草率的做下罷了。
傻了!
這一刻我突然亂想
想到
我現在做數學,如果明天我去到考的不是數學那怎麼辦?
我會哭死啊。
啊!
考完數學后,
我們回家。
其他同學考地理~
我一直在想我考了數學還有考什麽。
我害怕我考了數學就回家,
沒有考到下一科。
為什麼會這樣?
我瘋了嗎?
我有問題嗎?
很害怕!
爲什麽我總是胡思亂想。
害我天天擔心這和那。
又害怕今天無法起床去考試~
~~~~(>_<)~~~~ !!
怎麼辦啊?
這件事太突然了。
我一時無法接受。
也沒有心去準備考試。
我怕我留級><
過了幾天..
我還是接受不到人生中的生離死別。
我知道這是人生必經之路,
但我真的接受不到。
我在想,
如果以後我死了,會怎麼辦?
還有人記得我嗎?
我要慢慢去接受。
我不要讓我的腦袋一直亂想東西。

大伯...
我會想念你的...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你在天之靈要保佑你的家人和你可愛的孫子。

很謝謝在這幾天有sms我的朋友們...
我很好~
我儘量不讓你們擔心..
當我收到你們的信息時,
我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們!
我儘量讓自己好起來!
不讓你們擔心~
你們要加油哦~

生離死別
人生中必經之路。


2 comments:

  1. 别再想着这件事了
    真的无法解脱
    可以试着找人聊一下
    可能会比较好一些
    加油^^


    路人甲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