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補牙記

嘻嘻
各位高二生
spm只剩下24天哦
全校的人只有高二在備考...
雖然心裡會不平衡啦~
但這是事實哦..
加油吧=]

才發現到..
健康真的很重要~
昨天去看眼科...
眼睛一直以來都有敏感的...
以前覺得眼睛癢就一直擦它...
過後戴隱形眼鏡...
也是會癢~一直擦..
也沒有覺得什麽不對勁的~
過後跟媽媽說去看眼科
眼睛很重要
不想老的時候眼睛才出現一大堆病...
醫生說我眼睛敏感..
可能是眼睫毛往眼睛裏面
開了一支眼藥水
看下次會不會好點..
總共rm90
第二次去看
因為偷戴幾次隱形眼鏡
眼睛也沒有好一點
醫生開兩支眼藥水給我。
說這是很強的藥水...
不適宜戴contact lens
只好乖乖不戴咯...
好像也是差不多rm90左右..
過後眼藥水用完了
考試期間不得空去看醫生
所以拖到一兩個禮拜才去看
停了眼藥水,眼睛又癢了。
昨天去看醫生
醫生說還是敏感...
因為一下子停了眼藥水...
他用先進的儀器check眼睛~
他說裏面還是一樣紅...
救命啊!!
幾時才會好回哦~~~
眼睛很重要!
看盡世界上的美好~><
這次拿了兩支眼藥水~
總共rm85
看專科不便宜啊...
眼睛快點好起來啦~~><

今天去看牙科...
因為不想老的時候牙齒沒完了..
世界上太多美食了~
牙齒也很重要..=]
很怕~
讓我想起小學每次寫作文-拔牙記
什麽戰戰兢兢走進牙科室等等啦...
醫生check了
說有兩顆牙齒要補~
很怕~
因為小學在學校check過
小時候去過一次補牙
整十年沒去看牙醫了。
看到那些儀器很怕~
還好只是兩顆蛀牙要補而已...
護士很粗魯
塞一支管進我口里
醫生一直叫我開大口
開導我的口很酸..><
補牙還好,不是很痛...
有一顆牙是baby牙
他問我幾歲了
我說17。
過後他叫護士帶我去照牙齒x-ray
護士又問我幾歲~
他覺得很奇怪我的baby teeth還在==
過後醫生說要看下牙齒有沒有生在上面...
有的話可能要開刀><
媽呀!!!!
接收不到咯~~
他叫我半年後再去check...
恐怖到~><
全身在抖~
過後醫生幫我洗呀
很geli啊
那個儀器的聲音...
haiz
這次去了牙醫~
以後沒什麼敢再去了~
很恐怖!!!
過後付錢
rm255
很貴><
尤其是那張xray...
錢再多都好
買不到健康~
真的要好好照顧身體的每一個部份~

看了牙醫后
跟寶雯和瑞盈約好去pavillion
因為他們回校模擬ppt
我又忘了我早就book了牙科...
因為看醫生后遲了
到那邊也很遲了...
就直接去pavillion meet..
毫無目的地走
真的是很閑~
過後吃了snow flake就去sg wang
去了sg wang就去ts
原本要買禮物給敏螢的
過後沒有買到~
我們也要回校幫他們彩排成果匯報了~
才想到沒有編輯室鑰匙...
我忘了帶出來~
也沒有想到瑞盈醬早還給佩儀了~
就醬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