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考完試后。

spm倒數35days...
剛考完期末考了也...
很開心啊~
因為現在只是等著spm正式考...
其他學生都可以開開心心準備迎接假期了...
可是我們卻要準備spm吖..
不過沒關係啦..
每個人都會經歷spm的時期的...
今天考美術考到10點..
我的畫有點抱歉...
連小孩子畫的都不如...><
考完後..聊聊下
走去搭monorail要去saisaki japanese buffet..
很期待去到那邊..
蠻不錯啦~
吃到很飽很飽...
一人才rm38.95...
吃炸蝦,炸軟殼蟹,螺,sushi,unagi,等很多的日本餐...
也有中餐啦..
甜品蛋糕,糖水,jelly,等等等...
撐到我們的肚子好脹哦...
吃饱了很有满足感呀!!
過後走去ts neway唱k...
我兩點多就回了..因為媽媽來載..

我學會放下..
學會放開..
不想管那麼多..
也不要在乎那麼多..
你一直說的在乎在乎就是這個樣嗎?
不想放重..
怕一次又一次的受傷害..
那種感受你瞭解嗎?
我已經很不忍心sms告訴你了...
你以為我send那些message給你我很開心嗎?
給我感覺好像我send 給你的message是一堆垃圾...
你有在乎過嗎?
你想怎樣?
我不懂我可以怎樣做了...
我不希望友誼就這樣結束...
你給的承諾很多很多
就像星星一樣多...
我卻得也得不到...
感覺上你所說的承諾是一堆廢話...
很多很多事情你還沒有瞭解...
你也不曾體會這種心情..
算啦!!
這一切是我自己拿來的!!
我不要管你了!!!
學會放開
我要保持心情開朗...
不想再爲了這些事煩惱!!!
spm要加油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