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馬來西亞中學生臺灣學習觀摩團(3)

4/6(六)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去吃早餐~
我很不喜歡那邊的早餐...
不好吃的><
7.30am就坐遊覽車上陽明山~
那裡的風景好漂亮哦...
超美的!!
氣候很涼爽啊~風景真的很美~
很適合拍照..
過後我們去爬山~走到很累很辛苦啊~
不過真的是很好玩啦!
走山走到很累啊~
全身流汗...
很好的體驗啊~



過後去花鐘~過後我們就去蔣中正紀念堂
看關於蔣中正的歷史~
沒什麼好看的
過後我們去吃午餐~
在公館那邊吃...
也沒什麼很特別的東西~
出名陳三鼎鮮奶~珍珠超好吃的!
那邊不是很好走~
沒什麼東西的><
我們在台大門口集合...
然後進去台大參觀~
剛好那天是台大的畢業典禮~
哇!!場面很壯觀啊~
全部穿著畢業禮服,帶著四方帽~
手上不是拿著花就是拿著氣球~
多么的型啊!!
盼望有一天我也會這樣~
全家人都出席畢業典禮~
有些人還帶他們的狗狗一起拍全家福~
哇!好幸福啊~
哈哈~
在台大校園其中一棵樹下拍的~台大的校旗~
過後我們就去台北101看看~
拍下照~

在台北101拍照過後,
就走去對面的誠品信義店~
是一家二十四小時不打烊的書店...
裏面很多書~比這邊便宜~
但是沒有什麽文具叻><
我沒有買東西~
我在裏面喝了一杯星巴克...
比m'sia便宜一點點~

過後準備要去吃晚餐了...
今天的晚餐很特別~
是美華姐的大學老師請客~
很好人啊!
請我們全團吃最出名的洪師傅牛肉麵~
雖然我不吃牛肉~
但我吃那裡的炸醬麵...
真的很好吃啊!!贊!!
謝謝老師請客!^^
也讓我們嘗試到美味的牛肉麵~
很大碗,吃到很飽~
吃飽后,我們就搭捷運到台北地下街...
那邊沒什麼東西~
感覺上全部都是中國貨醬的...><
不好走~
我們走了一下就休息~
沒東西好逛好買的...><
過後就搭捷運回去西門町了~
放了東西回酒店~
我和寶雯去西門町買鞋子!!
我們準備要給美華姐驚喜~
因為他5/6生日...
婉鉆姐和偉洋他們去買蛋糕~
然後12點準在我們的房間集合...
美華姐在廁所沖凉,
我們全部在廁所門口等她...
她一出來就唱生日歌給他,
給他很大的驚喜!
他也嚇到啊~
臺灣的蛋糕也不錯吃的..
哈哈~
給了美華姐一個難忘又驚喜的生日!!
很不捨得啊~
這個團還有一天就結束了...
好不捨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