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馬來西亞中學生學習觀摩團(5)

活動t shirt~
看到這件衣服就想起你們大家~
很美好的回憶!!
感謝《中學生》用心製作的名片
感謝慈濟的師姑親手製作的高粽
飛機餐準備了粽子麻薯
飛回馬來西亞了!!好不捨得!!><
婉鑚姐
美華姐
I LOVE TAIWAN!
回馬來西亞時一起穿的!!
馬來西亞中學生臺灣學習觀摩團

好不捨得哦!
今天就要飛回去馬來西亞了~~
好不捨得!不想離開台灣啊!
早上很早就要起床了~
4點多起身...
因為我們坐八點20分的飛機...
真的好累哦~
坐遊覽車去機場~
到那邊應該是6點左右吧...
辦理手續~
然後在候機室等飛機...
這個時候很無聊沒有東西做~
就找每位團員和他們拍照~
很不捨得的...><
大家相處了7天~
會有一定的感情...
7天就這樣的過去了...
我們都有許多很美好的回憶...
大家都相處的還挺不錯的~
很開心啊...
之前已報名到現在都很期待...
雖然這7天就這樣過去了,
但是有許多很美好的回憶都留在我們心裡!!
至少讓我們的假期過得比別人更有意義!!
我們一起相處的日子,玩樂的日子,學習的日子~
真的是過得好開心哦!!
我學習到很多~
體驗到很多...
見識到臺灣人的熱情,臺灣人的有禮貌...
臺灣人的親切感...
真的是很棒哦!!
我很想念臺灣~
想念基隆正濱國中的同學...
想念我們一起相處的日子~
想念那邊的夜市~
想念那邊的景點~
想念那邊的7-11啊!!!
我一定會想辦法讓自己有機會到臺灣去!!
我要考好統考!!我要到臺灣念書!!
我要打工賺錢~
因為我要去臺灣自由行...
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臺灣真的很棒也!!
我很想念大家...
想念一起去臺灣的那29人~
想念臺灣基隆正濱國中的同學~
超想念得!!
我不想開學啊~
接受不到事實...
我的心還留在台灣...
一直重複看會在台灣拍的照片...
真的是很想念那裡...
看到那些照片~
心中留著許多很美好的回憶!!
但願大家不會忘記彼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