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超想你們!!❤

正濱國中的同學~
超想念你們呢!!❤
我們團內的人,
想念你們哦!!❤
星期一從臺灣回來了...
今天星期四了..
我的心還在台灣~
心一直在懷念我在台灣的日子...
2009年第一次去到臺灣時,
我就很愛那裡了...
我很喜歡臺灣那個地方~
臺灣人很好~
那邊很多東西買~
很多地方逛...
東西比這裡便宜~
很開心
今年又有機會去到臺灣~
今年主要不是去遊玩~
是與臺灣的中學生交流學習~
報名了過後,就很期待這天的到來...
很興奮嘛!!
我們還是有去參觀一些景點的~
主要是去參訪大學,與基隆正濱國中的同學交流,去慈濟體驗環保~
好不捨得正濱國中的同學~
他們都好好..
好熱情哦!!
很喜歡這種環境
他們真的很棒!
雖然不記得905班每位同學的姓名,
但是我認得你們的樣子...
離開了~
好不捨得!!
但願彼此不要忘了我們曾經擁有這份回憶:))
緣分讓我們相識~
我們要珍惜這份緣分...
還好面子書可以拉近我們彼此間的距離...

我很想念在台灣的每段日子..
一起走街,走夜市...
一起吃東西...
一起買東西..
一起談天
一起玩樂的日子...
超想念的...
晚上很累想睡覺
但又想去到7-11買東西~
最後一晚了嘛...
結果十二點多一點
我和寶雯下去7-11買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哈哈~還好我有買到~
因為那是我很累,要睡覺了的
過後我就問寶雯去哪裡,
他說去7-11
原本他不給我去的~因為我很累,已經躺在床上要睡覺了的...
過後我還是堅持下去...
因為我也要買mask...
哈哈~
我很喜歡那邊的7-11
很方便啊~什麽都有!
有幾天我和寶雯去那裡買三明治當夜宵呢~
很好吃!新鮮...
多么希望我現在就在台灣...
我的心還在台灣...

朋友-光良品冠

誰能夠划船不用槳
誰能夠揚帆沒有方向
誰能夠離開好朋友 沒有感傷
我可以划船不用槳
我可以揚帆沒有風向
但是朋友啊
當你離我遠去
我卻不能不感傷
誰能夠划船不用槳
誰能夠揚帆沒有風向
誰能夠離開好朋友
沒有感傷
我可以划船不用槳
我可以揚帆沒有風向
但是朋友啊
當你離我遠去
我卻不能不感傷
但是朋友啊
當你離我遠去
我卻不能不感傷
當你離我遠去 我卻不能不感傷

這首歌很令人感動...
如果我們有足夠的時間練好這首歌~
場面一定很感動...
會讓人流淚~
這首歌很有意義...
很喜歡這首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