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last家長日

明天是家長日
也是人生中最後一次家長日吧
也許下次父母陪我到學校的日子就只有畢業典禮吧
希望有這麼的一天吧
這次的成績
比上次進步多了
這次總平均60多
還好升到班啊
我是剩下4個月多的時間
我就要畢業了
我有我自己的目標
只是不明確而已
我沒有告訴別人我的目標
當有人問我以後要讀什麽
去哪裡讀
我都笑著和他們說
不知道
我的目標很模糊
沒有確定的方向
感覺上好像沒什麼時間讓我來想想我的未來
現在六月了
還有84天就畢業考
接著下來就一直考試
考試過後
聯課就有一大堆活動
就忙畢業典禮了
就這樣
假期了
玩玩下
統考成績出了
是時候去大學報到了
可是
我對我的未來還很模糊
沒有明確的目標
我可以怎麼辦
我真的很希望我的目標是清晰的
也很希望讀的科系是我喜歡的
讀的大學是我要的
參與的活動也是我喜歡的
希望
我能在短時間內確定未來的路
不能再模糊了

2 comments:

  1. 想当年的我也是好像你酱,考完spm过后不知道自己要念什么,想过要当蛋糕师傅,辅导员之类的,然后英文又不好,我姐就叫我去念中文系,过后跟朋友聊过之后,我还是选择念大众传播的新闻系。

    每个人都有迷茫的时候,也是人生一定会经历的,你可以找朋友聊下未来的路,扩大自己的想法。

    还有你喜欢台湾吗?如果喜欢的话可以考虑去那边念大学,我也是留台回来的,我是在本地学院念两年,过后再去台湾念两年,就是所谓的2+2,学费比较便宜哦~

    p/s:如果你对留台有兴趣的,欢迎你询问我哦~

    ReplyDelete
  2. 我的目標很模糊~
    我很喜歡臺灣!
    很想去臺灣念書~~
    最近學校有說那個海青班~
    我很去,
    但我對於我要讀的科系還不清楚~
    很模糊~
    我想念教育系,
    想去到臺灣讀書!
    但是我怕我的統考成績不好,
    因為我的數學很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