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開學後的日子。忙茫盲

朋友!!好想你們哦~~

突然看到一句很有意義的話...
朋友是一輩子的事
不是短暫的分離或是遙遠的距離
只要朋友在那裡
幸福就永遠跟在哪裡
朋友
是永遠的朋友

我們相識過,就是朋友!
不管朋友在天涯海角,
你們就是我的朋友!=)

今天星期六啦
還有一天就要開學了
我什麽功課都還沒動過
也不知道要做什麽功課
好像有作文要寫
T.T
假期就這樣過去了
但是很慶倖我的假期過得非常非常有意義
嘻嘻
有意義的假期只是在台灣那段日子而已哦
回到來是很頹廢的哦
哈哈
要準備開學了啦
進入六月了
高三這年的生活
半年已經過去了
開學回來
親愛的卉卉一定會一直提醒我們倒數畢業考的事情了==
我不想在班導師節做複習><
開學後的日子一定很忙啊
學會的東西
死人成果匯報啊
討人厭的東西
還有很多活動-.-
救命~~~
很累啊~
家長日又要到了....><
統考預考很快就要到了
運動會也要到了><
很想快快考完統考
快點畢業!
希望我進到臺灣的大學~
希望我的計畫
都會成功!
要珍惜高三最後一年;))
捨不得我的朋友們
老師們:((
最後一年了
真的是要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