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2012

高一的時候慶祝教師節
初三合唱比賽
初三結業式 老師送的畢業熊 我的還在:)
初二運動會
初一戶外考察
很想回顧下2011年的日子
2012年了
六年前

也就是2006年

我在循人中學的J1D認識了你們

真的很開心認識到你們

這也許是一種緣分

6年的友誼了

這六年

並沒有一起同班

但是我們的友誼是六年了!

我們認識六年了!
高一分班了
並沒有讓我們的友誼變質
反而
我們有很多聚會很多活動一起相聚

去找班導師阿蕭
去找婷婷

一起吹水聊天

去寶婷家聚會
有時一起慶生
很喜歡這些活動

那種感覺很溫馨

我喜歡這樣❤

很感恩大家真的配合

我們每次的聚會都很成功

人數都有很多下的

我想
這個應該是老師最感到欣慰吧
因為我們的感情還很不錯:)
畢業了 我們要更多聚會
不要因為畢業而忘記彼此吧~

嘻嘻^^
昨天早上
我,依雯,慧茹,阿梁,佩儀,曉瑩,嘵儀,曉妍,淑君一起約了去pavillion
我們去看戲-mission

他們遲到

我和曉瑩早到

過後我等佩儀和慧茹

因為要plan給依雯surprise

也要買禮物

劉依雯
你要好好珍惜你的禮物

六年來你都在等我們幫你慶生
這份禮物
補回我們前五年給你的禮物啊

哈哈

用的時候
要想起我們:)
過後依雯他們到了

不小心看到佩儀和慧茹

哈哈
過後他們兩個就到處流浪
找禮物,買蛋糕
買到沒有錢,
只能買一片小蛋糕

哈哈

不好意思啊依雯
其實我真的覺得有點不好意思的
認識你們這樣久了

我們好像是第一次一起去看戲
因為我每次放你們飛機
真的很抱歉
哈哈~
如果我再放飛機

依雯就不要約我了
哈哈 抱歉吶
很有意義的日子啊

我們在2011年12月31日一起出街看戲去

哈哈
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還是初中的同班同學
也許是我們的緣分比較深吧

喜歡跟你們一起吵
喜歡跟你們一起鬧

一起三八

一起出街

一起聊天

一起玩

一起聚會

六年了

我們的友誼真的不簡單!

我們要珍惜彼此~
2012年
祝我們大家都會更好

升學順利
進到自己理想的大學
念到自己想要的科系
以後再一起見面
一起出街

一起去玩
哈哈哈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