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撰稿

哈哈
这个就是《中学生》月刊的其中一版啦 :)
感谢美华姐让我有这个机会为《中学生》月刊写稿
我自认我的文笔没有那么好
因为通常我交稿
美华姐都会修改的
所以都是在学习吧
没有很厉害><
去年
我以中学生月刊文字DJ的身份
在中国报优学副刊的校园行脚写过好几篇稿了
总结应该有四篇
当中有两篇是和别人一起合作写的
一篇有一百块拿
所以说是值得的:)
中国报那边会寄一张rm100的支票给我
所以不用特地去报馆那边领钱
其实对我来说
写校园行脚的稿并不难
只要是文字dj
就有这个机会
就好像平时在学校报导活动
那样写稿就行了
我写过学校的春节系列活动,编辑小组马六甲户外考察,台湾游学团,和新生营
这让我有更多的学习机会
今年帮每期的中学生写稿
是和一位考完spm的学生-桦坚一起合作
我们的稿是对话式的
不要以为很简单
有点困难的哦其实
哈哈><
因为谈天谈那么多
要在对话中里找重点写成稿是不简单的哦><
哈哈
可是我都尽量吧
桦坚的文笔不错
想法也很好
只是我就.....
哈哈
没有很好><
感谢美华姐
让我在毕业后还有这个机会为中学生月刊写稿
是有稿费拿的 :)
还有赠送中学生月刊
2012年的中学生月刊不错啊
内容丰富
设计很不错
呵呵
虽然我的文笔没有很好
交上去的稿当然是会修改的
这是很好的学习机会
每当拿到中学生
我看到我写的稿
我就会很开心
觉得很有成就感 :)
今年写的稿
是有关于学习方面的
那张照片很好笑啊
哈哈><
那短短的叙述是美华姐写的
不是我自己写的啊
哈哈
希望你们可以看看
有什么意见可以告诉我
谢谢吖 :)

1 comment:

  1. 文笔不好可以训练,最重要是分享:P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