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新的一年新的一天

懶惰的我
原本昨天晚上要寫blog的
哪裡知道我十點多就去睡覺了
因為
很累很懶惰
其實我覺得我自己在沒有上課的日子后
自己好像越來越懶惰了
去上班
整個人也是懶懶散散
而且很討厭上班的日子
看到那些小朋友
很沒有禮貌的
很愛頂嘴的
真的是啊
因為上班的時間長
很閑,弄到我很懶
因為沒有東西做的時間很長
對著他們
弄到我變到很懶惰
上班的日子已經有一個月多了
可是還沒有出糧><
今天是2012.01.01
新的一年新的一天
人家很開心的在倒數慶祝放煙花鞭炮
熱熱鬧鬧
我卻在家裡沒事干
上網也懶惰
十點多就睡覺
我睡在窗口邊的
那些煙花鞭炮響到亂
我還可以很熟的睡覺
完全聽不到這些聲音
哈哈
可見的我真的是很累
很久沒有那麼早睡了
今天
我去買了一架電話
samsung galaxy W
不懂好不好用
應該不錯的
那個人說很缺貨
現在的電話
新的一天
開始用新電話
之前幾天我電話壞了
keypad完全按不到
所以就換用舊電話
contacts號碼全部不見了
所以這幾天你們信息我我會問你們是誰
要不然就是沒有回
因為永久電話很麻煩按
哈哈
不好意思啊><
新的一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
事事順利
家人平平安安健康
世界和平
佩柔升學順利
大家升學順順利利!
發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