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工作近况



嘻嘻
换发型了哦
在12月24日
我去换了一个新发型
染了颜色
电卷了
每个人的眼光都不同
可能会有不同的意见吧
我很满意这个发型啦
电了过后
我不大满意的
过后洗了头
慢慢觉得这个圈不错
很适合我
因为他的圈不会很多
也不会很大圈
每个人眼光不同
所以不要多多意见
我懂你一定很多东西讲的
拜托啦
要看人 要看脸型的啦
吃不到葡萄讲葡萄酸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眼光
不要这样就认定我这个发型不好看
反正你的意见不重要 :)


烦死人
关你啥事啊
如果看不惯的话
看多几下就贯了的啦 :P

上班上了一个多月
领了十二月的薪水
我的薪水可以说是很少的
不比外面多
我在十一月尾十二月的假期做了二十四天
上班时间是八点多到六点
由于跟老板很熟
之前没有谈好工作时间
没有谈好薪水
我就上班了><
我喜欢几点就几点
不过不会迟到太严重啦
九点前会到
六点就走咯
也请了很多假期
这样我的薪水RM600
不要笑我啊><
因为真的少到可怜
而且我一整天的时间都会花在那边叻><
不过比起来
我的工作蛮轻松的
早上教补习
大概一个小时半
下午他们午餐
午餐后就团康了的
做一些活动,分享,游戏,电影
很少都是我主持的
就这样的活动到五点
是很轻松啦
可是时间很长叻
星期六就不用做的
假期嘛
学生人数就很多
很多顽皮的学生
所以就要很注意学生的举动
他们很容易打架 吵架 意见多多的
所以要喊人喊到沟力的
要不然就藤编直接fit下去
不是我凶 不是我暴力
而是那些小朋友真的会气死我的
他好好讲 他越要做
一定要比他们凶
要不然他们捉到我的把柄后
他们就跑到我头上来
尤其是态度
尤其是礼貌

开学了
安亲班的制度不一样了
不像假期那样一堆人
现在有些学生上下午班
学生回来的时间不一样
所以比较少人
容易控制多了
上班时间有点不一样了
早上八点就要上班了
六点半才能回家啊
时间长到...><
这一些老板都没有跟我说的
是那边的负责人说的@.@
平时我上班时间没有规定
他们开学前几天就这样跟我说
八点来到还要打扫
扫地抹地
九点教小班的补习
一个小时半
过后就等他们吃饭,冲凉,换好校服
十一点多陪他们下去等巴士
过后就到我吃午餐
我在那边吃午餐的
那边响应健康吃素
所以负责老师煮的食物都很清淡无味
90%是素食的
吃饱后就没事干
等学生从学校回来
两点多他们吃饱冲好凉后就督促他们做功课
现在小学生的功课
真的是多到...
三点半补习
补习两个小时
到五点半他们tea time
就这样结束了
但是
我还是要等到六点半才能放工
即使学生都回了
只剩下两三个学生而已
我都是要六点半放工
虽然过程不会很辛苦
只是教大班补习两个小时很辛苦
因为大班
他们不听讲
喜欢讲话讲话
最爱顶嘴
顶不顺
叫他们做功课
借口理由一大堆
即使大班
我还是会拿藤编直接fit下去
讲不听的学生最让人头痛


我不喜欢上班的日子
我要上学啊
我要回循人中学
现在上班的日子
我都在等待星期六和星期天的到来
还有公共假期
现在这个时候就是等农历新年的到来咯
12月我星期六不需要上班的
现在星期六要上班了
8点到2点
啊!!!!!@.@
老板对我很好
他说我一个月只要选两个星期六去上班就可以了
平时可以八点半到><
还好老板这样说啊
连星期六都要上班
多么累人啊
老板还帮我开班
要我星期六教小朋友马来文
不错啦
马来文我应付得来
薪水另外付:P
老板说一月我的薪水rm700
做多几个月表现好另外加
其实我真的觉得很少咯
我的工作跟哲馨类似
他的底薪有一千叻
我的叻才几百><
不过我还好啦
因为工作不会很繁重-.-
只是我不喜欢在那边扫地和抹地
因为那边是carpet的
要知道carpet地是多么的难打扫
yoga room就要抹地

算了吧
至少我的时间不会很空虚度过
而且有$$拿啊
我没有很等钱用啦其实
老板其实对我很好的
他没有对我很多意见
他也没有特别吩咐我做些什么
对我很好的
只是
我不喜欢扫地抹地!
哈哈
也是有点懒多啦><

现在在工作的我
只希望新年假期的到来 :)




亲爱的编辑小组

明天就是会员大会了
你们要加油哦
星期六可能请假回去看看你们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