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工作中的乐趣

今天照常上班
心情一直期待着过年
但是又不想那么快过年
因为到了年二十九晚
就初一,初二,初三,初四,初五,初六
就这样很快过去的
所以想要过新年
但是又不想新年这么快到
今年的新年少了阿公的陪伴
阿公,我很想念你 :)
你最近过得如何
新年少了你
气氛总是会不太一样吧

今天上班
现在的我上班总是8.30准准到
要不然就是8.28/8.29到office
离开时候就准准6.30pm
哈哈
今天很开心啊
老板娘的亲戚是台湾人
今天老板带了他的侄女来office
寄放她和老板的女儿在office
那个台湾的小妹妹很可爱很斯文
她今年三岁
她很可爱 我一直和她说话 陪他玩
他的声音很好听
发音很好听啊
我很喜欢台湾腔
尤其是儿童的
哈哈 如果有机会生个说台湾腔的宝宝
哇哈哈
他说话真的很棒哦
我拿一个玩具问他是什么来的
他说是积木来的
我问他什么颜色 他说草莓的颜色
哇~哈哈 他这样说我吓到叻
三岁的小朋友会说草莓的颜色 而不是说红色
她很可爱
我就拿手机帮她拍照
拍了过后我就拿给他看
问他漂不漂亮
他说:不漂亮 因为我没有笑
哈哈 过后他就笑让我拍照
就漂亮了
可爱到:)
过后就一直和他讲话
我抱她 他就对着我笑呵呵
哈哈
真的是很可爱
超喜欢她的 ^^
老板娘很早来接她走
哈哈
不懂几时有机会遇到他
可爱
我一直开玩笑和他说下次去他的家玩 :)
哈哈
真的是很可爱
很喜欢她❤

很想念台湾啊
自从那天遇了台湾朋友后
想去台湾的感觉更强烈了
我真的很想去!
要去找台湾的朋友
我想去自由行
背包行
喜欢去哪里就去哪里 :)
啊!!
我很想念台湾!
我要去台湾啊!
我现在计划着去台湾
但是不懂几时啦
哈哈
希望去台湾念书成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