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這一天 真的很開心

在pavillion和奕潔,可婕,雅珍校長合照

漂亮的雅珍校長
基隆正濱國中的校長

寶雯的學伴
可婕

這位很不錯看的奕潔
我一去到pavillion就看到你了=]
還好我認得你^^

牽連牽心的開幕儀式
這個人很厲害哦
畫一條龍


這個外國女人也很棒哦
寫的書法一流
有沒有發現到他用的毛筆很大支

s3c2'11
我們班以校友身份回來參加書法比賽
有二十多位吧
感謝卉姐姐叫我們參與:)

有沒有發現到我的揮春很美叻
哈哈
因為不是我寫的-.-

想當年在循中的時候
我都是在班上寫的
從來沒有在中庭揮春過
這次終於有機會啦
以校友身份參與揮春比賽





昨天星期六14/1/12

對我來說是個開心的一天=]
早上到循人中學去
今天是要去參加校友組揮春比賽
卉姐姐sms我叫我去的
原本我沒有打算去的
因為做工
過後我跟老闆說
原來這天我不用做
早上跟弟弟一起去到學校
我在門口等委靜
過後都有看到幾個穿黃色班服的朋友
我們到了聚在一起后
就去訓導處找卉姐姐
卉姐姐帶我們去報到
然後就要去中庭揮春了
我們大家都很興奮
因為都很久沒有見面
很開心的聊天
由於本人的揮春很醜
所以我不敢下筆寫
委靜幫我寫
哈哈^^
所以照片的我拿著的春聯是很漂亮的
因為不是我寫的
哈哈哈
六年來我都沒有在中庭揮春過
這是我第一次在中庭揮春
很興奮 哈哈哈
揮春比賽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結束后我們一直拍照
過後我們就去大禮堂看牽連牽心的開幕儀式



這個開幕儀式很棒
很不錯下
有幾個人用不同字型來揮春
揮出'龍'字
有一個外國女人寫到很美
很棒!^^
過後就由一位中國來的書法老師畫一條金龍
真是太厲害了=]
看完後~我就去看小瓜們上聯課
我一進到課室
佩儀就坐在那裡了
佩儀還跟我說你看你右手邊的人
天啊
一半以上的人我都不認識耶
怎麼會這樣
很多新人進來
很多舊生走了
唉~希望會更好吧
很開心回到學校看他們上聯課~


上完聯課后,就陪他們開執委會議
會議當中有說有笑
很懷念這種感覺
然後我,恩樂,悅沁,歆惠,彩雲師一起去批發城的wong kok談天吃東西
哈哈
這種感覺很好哦 :)
老師提早走了
過後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去pavillion meet 台灣朋友
因為寶雯說偉洋會載她
沒有辦法 我就要一個人去了
過後我就拉了歆惠陪我去
真的很對不起啊 歆惠妹妹><
去到pavillion
我一進去pavillion就看到奕潔了
發現她很漂亮
眼睛很大
我擔心他不懂我是誰
所以我就跟他說了之前在台灣正濱國中的.....
很開心可以遇見你們
奕潔身邊的朋友應該會嚇到
因為我一直聽到他們問說這是誰呀~
哈哈


聊了幾句過後
我就買了一些東西要送給雅珍校長和佳蓁(我的學伴)
然後就要去找校長
我的電話就在這個時候不懂什麽問題
竟然打不出
也接不到電話
只能信息
我用touch screen信息很慢
用到我很mang zang><
過後還好就跟歆惠借電話打給校長
我在coach前面meet校長
很開心可以看到他們
過後跟校長一面走 一面聊天
真的很開心
校長跟我說了很多東西
謝謝她的鼓勵 :)
也謝謝她的關心:)
過後可婕和他的朋友去找校長
校長就跟他們介紹我是誰
就跟他們打個招呼
校長告訴他們說樓下的美食街有一個很出名的蛋撻
要我帶他們去找看
其實我不懂pavilion有很出名的蛋撻><
我就把一些東西送給校長~
也托校長幫我把一些東西帶給佳蓁:)


大概五點他們就要集合回去酒店了
就趕快和他們拍照~
其實我只認得可婕和奕潔~
還有幾個男生穿我們去年去台灣紅色的團服
但我沒有印象他們是誰的學伴
我跟歆惠看到一個蠻leng zai的男生
但其實我也不記得他叫什麽名了
哈哈
拍了照后
跟他們說再見
就走了
其實我很開心見到他們
還好我堅持要去pavillion
原本想晚上去酒店找他們的
可是有補習
而且沒有交通~
所以就沒有去酒店找他們..
不過可以見到他們聊天拍照就很好了 =]
如果可以跟他們去酒店聊天聚聚就更好~=[


這一天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在循人中學以校友身份參加揮春比賽
看他們上聯課
很懷念上聯課的感覺
去meet台灣朋友和校長
去了pavillion過後在sg wang一個人亂逛
哈哈
這一天
真的很開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