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讨厌上班的日子

明天
马来西亚的幼稚园,小学,中学
明天开学了
放假了那么久
开学啦!
往年
我都很讨厌开学
因为我觉得放假放不够
怎么那么快开学啊
可是
今年2012年
我却很想要开学
我要回到循人中学上课
我要卉姐姐做我的班导师
这个假期
我觉得过得很慢
因为我的日子
就是上班上班上班
我要开学
我不要上班
我很讨厌上班的日子
很闲
而且那些小朋友很没有礼貌
他们一直要顶我嘴
当然
我顶回他们他们就不爽了
直接摆脸色
这些小朋友
绝对不能对他们善良
就好像当初我对他们很好
现在他们很自由
整个大哥大姐的look
补习时不要补习
一直讲废话聊天
还一直叫我给他们开电脑玩面书
说完电脑让他们增进脑力
不可能吧!
我做工了差不多一个月
老板娘赶快出粮给我啦
虽然我不懂我的粮有多少
我的时间和精力都花在你那边了啊
从早到六点
真的很累的啊
今天生病
发烧,咳嗽,伤风,喉咙痛
早上八点到那边
十点多就请假了
去看医生
医生说我很烧
不可以去上班
回到家十一点
就一直睡觉睡到五点起床
明天不想上班
我讨厌
我还想停工的
要不然二月开始就做半天
我顶不顺这样的生活
还想找新工的
可是妈妈说hor
我在这边做工请假容易
酱又是的啦。
唉!
钱难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