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UNDANG

上个星期六
我和舒敏一起去听undang
我一向来都很抗拒考车这些东西的
但没办法
始终还是要面对
我们去puchong prima那边听
人蛮多一下的
听六个小时啊
闲到
我看整个班应该是只有我和舒敏睡觉吧><
舒敏趴下去
而我一直在钓鱼><
原来听undang
大部分马来人和印度人很专心听的
而且讲师讲的东西不好笑咯
不懂做么他们可以听到哈哈大笑=.=
中间休息了
我们去kfc咯
因为那边附近都是mamak
大概五点就回了
有车载送
那个车满座了的
勉强还有两个位上车
那个uncle看似很凶哦><
现在是时候准备undang要去考啦
考了还要听teori六个小时啊
真的是顶不顺
他们讲的东西和书上的一样样
就是要赚我们的钱来听你们讲这些东西
浪费时间
真的是
唉 接下来 还要听teori
讨厌
懂不懂很闲啊
懂不懂很浪费时间啊
真的是~~~~~~~~~~~~
我很怕考车叻
我怕学车><
救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