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親愛的



親愛的
我很想念你們
中秋節 你們過得怎麼樣
我的室友都回去了
宿舍附近都沒中秋氣氛
這裡的中秋氣氛就是大家聚在一起烤肉
而我們那邊是提燈籠 玩蠟燭 拜月亮賞月
我還是比較喜歡提燈籠 玩蠟燭的feel
這才是中秋節嘛
還有月餅啊
超想念月餅的
冰皮月餅啊
昨天自己在宿舍
晚上學姐約我吃晚餐 我們就去吃晚餐
過後學姐說帶我去河堤旁邊坐
平時在河堤可以看到星星月亮的
可是昨天很多霧 所以看不到
什麽都看不到 朦朧一片
學姐還跟我說他一開始來的時候不習慣
就會一個人跑去坐在那邊哭
弄到我也很想哭
看著天空 看著那座山
真的很想家還好我忍著
不要再哭了
告訴自己真的要堅強
哭已經很丟臉了 在同學面前哭更丟臉
原來一件消息很快被傳開
我的學姐星期五搭校車去上課
然後他就在車上聽到有一班人在談天
然後談話內容就是“昨天佩柔哭到很慘哦!”
然後學姐聽到了
就在想人社院會不會有其他人叫佩柔
他告訴我后 我就叫他形容那班人怎樣的
果然 是我班的同學
很丟臉啊 爲什麽這麼快被傳開
而且傳了就算啦 還要在巴士上這麼多人一起談
我的形象沒了
丟臉死了  尷尬斃了
啊!爲什麽會這樣
怪不得最近很多同學都來關心我
叫我不要想這麼多 有事情要說出來
我大概知道了 
給某一個人知道的話 就大概全班都會知道吧
哦買尬!><

今年的中秋節很特別
自己過 沒有和家人一起過
不過很開心昨天晚上跟幸子,紫薇oovoo
過後就跟賢維skype
遊子們在異鄉過中秋的卻是很寂寞的
謝謝我直屬學姐給我的月餅!:)
台灣的月餅都很mini size的
這樣才好 才不會吃到很膩

中秋節快樂哦!
倒數105天就可以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