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15天了

 喜歡仰望天空
喜歡拍天空
看著天空想念遠方的你們
看著天空想念在台灣各地的你們
 今天去精舍走一趟
 kampung的feel~~
 秋天來了
楓葉轉紅色了
第一次見到真實的楓葉
 花蓮鐵路
 很貼心的國際事務中心為我們準備的月餅~
紅豆沙蛋黃酥

15天了 不知不覺就十五天了
這十五天 還過得很漫長耶><
總覺得時間過得很慢
昨天晚上去國際事務中心為我們僑生和外籍生舉辦的迎新聚會
很開心可以出席~
因為我很久沒有見到馬來西亞人啦
尤其是在人社院 真的超少人的耶
可是去到那個聚會 馬來西亞人是最多的
可是都是在校本部的
所以我們在人社院好像沒什麼歸宿感~><
這個活動還不錯啊~
一去到就可以吃~食物還不錯啊!
還有pizza hut..
過後就介紹幹部那些,還有自我介紹咯
最討厭自我介紹><
過後就聽國際事務中心會辦的活動
蠻喜歡這個活動的
過後國際事務中心就爲了讓我們外國學生有中秋節的氣氛
就送給我們一人一顆月餅蛋黃酥
還不錯吃的^^
很溫馨 有家的感覺~
然後我也買了一件國際事務中心的會服 250元

今天早上去志工早會
去靜思精舍參與
hoho~很興奮啊!
因為我終於見到了證嚴法師師公上人啊~~~
哈哈 上完早課后就到精舍四處亂逛
然後我們去書局,下午去市區逛逛~~
去買游泳帽子和游泳眼鏡~
還不少錢叻><
原本我跟室友約好今天早上去了靜思精舍,
過後就去政大書局,再去市區逛逛的,
就跟薈軒說我可能不陪她去家樂福了·
因為我怕趕不回來
過後我們太累了,
就提早回去

我就跟薈軒說我可以陪她去家樂福。
然後回到來一點多,去洗衣服曬衣服,
過後跟媽媽skype,skype完後要去洗澡
我和薈軒約了3點去家樂福的
她2點49分信息我說叫我下去等
那時我要去沖凉了!然後我看到信息就立刻趕快洗澡
洗澡出來我就收好東西就立刻下去了
我下去的時候都還沒三點準,
我下到去校門口才3.03pm,薈軒和他的朋友竟然搭計程車走掉了!
我下去校門口途中薈軒有打給我,可是我沒聽到,沒接到
他三點信息我說最多只能等我五分鐘,
可是我下去都還沒3.05pm,他就跑掉了!
過後還信息我說:算了,你需要什麽就告訴我吧!i try buy some 4 u..
他信息這樣說!
我很生氣!她可以爲了和一個男生一起去家樂福而拋下我!
我懂我是遲了少少,可是你自己說可以等我五分鐘!
他媽的!我真的很火滾咯!
難得在人社院遇到唯一的馬來西亞人
竟然這樣對我!假惺惺的人!
終於明白大學很難找到知心朋友的原因了~~
你很自私,只爲了自己!
虧我有什麽僑生要注意的事情還告訴你!
可是你卻自己私下處理,沒有告訴我~~
我終於知道了!
以後還是少於這些人接觸比較好~~
而且我之前也是有少少頂不順你的!
每次自以為是,在台灣一直show自己的英文
來到台灣去念英美系~
之前一起騎腳踏車去校本部逛
自己很自以為是的說會路,
其實是不知道,我問他走哪裡
他卻罵我!叫我走開,他要去問人。
我已經忍了很久,
我看在大一新生只有我們兩位是馬來西亞的人
我才不怎麼樣
現在你的一舉一動讓我感到很反感!
而且20歲人了耶!
真的是啊!


這幾天很累啊
一直騎腳踏車到處去
我真的很擔心我會發生意外
因為這裡的交通實在太危險了啊!
那些車全部亂亂來的!
超恐怖的~~
我騎腳車騎太多了,
一坐上去整個屁股超痛的!
很辛苦騎~還要撐著從校本部騎回去人社院...
下午又曬又熱,真的很辛苦!
最近風很大,也有下雨啊~
真的要小心哦!
今天出門,太陽很大,風也很大!




1 comment:

  1. 看懂人是你成長中要學習的,這一門課學得越好,你受的傷越少,知心朋友越多,所以對于剛認識的人不要一股腦的把自己的熱情投入,花多一點時間相處。
    處處有壞人,日久見人心,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