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第六天

我已經在慈濟大學第6天了
從第一天開始都一直哭~~
從昨天開始到今天已經有兩天就沒有哭了啦
哈哈哈
告訴自己一定要趕快適應哦
不要一直很悲觀><
台灣人很好 很熱情的
會一直和我們說話 聊天那些
基本上來說
從一開始的不適應  到很想回去馬來西亞
到現在已經慢慢學校適應了
因為我知道不可能因為不適應而要回國
哈哈><
大家都相處的不錯 他們都很熱情
只是生活作息還不太適應~
尤其是時間 五點多就天亮了 晚上六點就暗了
還有學校的餐廳  有時間限制的
午餐還沒消化好 就準備晚餐了
當我想吃晚餐了 卻沒有了
我的學校是素食餐廳 所以在校園都吃素
學校自助餐很便宜 早餐15元 午餐和晚餐25元
可是是有時間限制的 早餐7-8.20 午餐11.20-13.00 晚餐16.50-18.30
一開始來到我不適應用餐時間><
想吃晚餐的時候卻收了 就得出外吃
有時吃素很閑了 就出去吃葷食
漸漸地愛上了我的校園
今天和朋友到校園走走  拍拍照 
發現我們學校真的很美 風景美 空氣好
天災也很多的地方><
草原很多 學校也很環保
大家去餐廳都是用自己的餐具
不提供餐具  
大家去某個地點都隨手關燈
還有我們要資源回收  
在宿舍內把垃圾分類好 在特定時間內拿去環保
資源回收 真的很棒!
嘴巴常說謝謝你
這是很優良的文化 大家都很有禮貌
不用擔心了啦 我在這裡一切都很好!:)
有時想在fb發佈我的狀態
可是哦 有時不想給同學和室友看到
不是因爲什麽啦
只是hor 感覺好像很奇怪~~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