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這幾天..都很脆弱

不知道爲什麽這幾天的心情都很低落
上課坐在窗邊
原來天氣的變化 讓人很容易產生心情的變化
這幾天天氣涼涼的 很舒服
每次上課都想睡覺
老師每次都說秋天和冬天很容易讓人情緒低落
讓人很想睡覺 沒有心上課
上個星期天 我們的社工系大二學長姐為我麼辦抽直屬晚會
以海賊王為主題
不知道爲什麽這裡的人很多很愛海賊王
他們辦的活動真的太棒了!
燈光 場地佈置 節目 司儀 每個部份都做到很好
他們爲了我們 上課一直忙著些
聽說忙這些 沒心上課 就給老師教訓

很期待又很害怕的晚會
我沒有希望可以抽到男的或者女的
我同學每次都會互相問希望抽到男的還是女的啊
就希望他對我好 會好好照顧我就行了
我們是抽鑰匙的
就牆上貼了很多鑰匙
然後自己去抽選  拿了鑰匙之後
就要上臺把鑰匙上的字和密碼念出來
直屬學長姐就會現身
我的直屬學姐還不錯
我們抽完過後 就是家聚時刻
就我的直屬學姐的學姐的學姐
就我們四個 大一是我大二是我的學姐 再來學姐的學姐這樣
我們四個都是女生 我們的家族沒有男生
哈哈
不過後來他們加我去我們家族的fb群組
還有更元老級的學長姐
當天學姐就準備食物給我們吃
學姐準備好多  雞排 蛋餅 飲料 KFC蛋撻
原來在台灣KFC的蛋撻是很出名的?
因為結束后學姐叫我把蛋撻帶回去 然後我的同學就看到我手上的蛋撻
他們就說那麼好啊 很貴的哦 而且超好吃的
過後我吃 我覺得還好啦  馬來西亞還有更好吃的 哈哈
直屬晚會過後 很遲了
然後就去練舞 我們迎新宿營要表演的勁歌熱舞
隔天早上我的直屬學姐找我
他說他忘記給我禮物 然後去我寢室找我也沒有人
所以今天才給我
謝謝直屬學姐 :)

我的制服
我學校有制服 也有休閒服
也許很多人會很多意見
說爲什麽要穿校服啊 都大學了 blablabla之類的東西
可是我覺得還好啦
不用去煩要穿什麽
不用去比較
也省了很多錢啊
我覺得這套校服還蠻不錯的啦
只是裙子很長><

這幾天都特別想家
每次想了就會流淚
尤其是回到宿舍
我的室友都早出晚歸的
還有一位是時常回去親戚家的
每次只有我一個人在宿舍的時候
就會特別想家
就會覺得很寂寞 很想家
這幾天都很遲睡
隔天早上上課過後休息 下午沒有課的話就會睡午覺
睡午覺起床房間就空空沒人的
每次睡醒過後都很想哭的
星期五六日也一樣 因為沒有課
在宿舍不知道可以幹嘛
昨天就很突然的想家   有股衝動想要回家
剛好 這個時候姐姐skype我
就這麼剛好  一開始我都忍著忍著
過後爸爸媽媽就跟我談 就慢慢哭了出來
過後哭到講不到話 媽媽就說他打電話給我
我就出去聽電話 剛好檳城的朋友過來
他就安慰我 過後我就回去房間
我就關掉電腦  躺在床上想早點睡 那時九點了
就在被單里哭 因為我的室友帶朋友進來 爲了避免尷尬
我就躲在裏面 當做睡著了
過後我的室友的朋友還說我的睡姿很酷
我聽到的><
過後媽媽都有打來 我還是在哭
媽媽一直問我什麽事 叫我不要騙他
說我一定有事的  
我上個星期寄出去的明信片媽媽昨天收到了
我看到姐姐放上去fb的照片
就真的很想家
我在上面寫我沒有哭了 還倒數我幾時回家
我躺在床上想睡覺
當中媽媽打了三次電話給我 我都是在哭的
剛好昨天頭很痛 那種痛不是輕微的痛
平時的我是不吃panadol的
這次想吃panadol可是我卻沒有帶來
很累 很想趕快睡著 因為頭很痛
可是寢室有人 他們在談天很大聲 而且沒有關燈
我根本睡不著啊
就這樣在床上一直躺 九點躺到十二點多 自動斷燈后才睡得著
室友談天很大聲 他們以為我睡著了
過後我起身上廁所 他們才說原來你還沒睡

差不多十一點左右 真的頂不順
我的室友就過來安慰我
抱抱我 那時才敢比較大聲哭出來
就這樣哭著睡著
今天的臉 是腫到不像樣的
眼睛很瞇 我很怕被別人問什麽事情
早上就有人問了 班長問我什麽事
一直問我是不是很想家
我忍不住又流眼淚了><
今天一整天狀態很不佳的去上課~
又睡不著 又關了電腦 不想開電腦
所以就拿起電話信息在台灣的朋友
可能覺得很突然吧
他們都嚇到了
我信息他們是找人想聊聊 比較安心
不過我真的是沒有事
沒有人欺負我
只是不知道爲什麽最近會這樣
會特別想家 不懂是不是中秋節要到了
大家都回家團聚
我真的沒有事 就這麼突然而已


我千辛萬苦找到的明信片
上個星期一寄出去了
大部份陸陸續續收到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