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新生營2nd day

昨天的行程很忙 都滿滿的
早上很早起身 然後就去班上開班會
選幹部 認識導師 很不錯啊
因為很少大學生活是這樣的
大家都很熱情 很好
班上的名單座號 是根據居住的地方來排的
所以我是班上唯一的外國的僑生
所以我的班號是52~~最後一位 ><
學姐點名的時候啊竟然忘記我了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沒人在乎這樣
很失落的感覺 有種想哭的感覺
點名都會忘記我的 都不會點我的名的
還好有熱情的台灣朋友幫忙告訴學姐
學姐在班上點完名了之後 就輪流跟著班號自我介紹
可是到最後學長姐忘記我了
可能我的身份特殊吧 因為只有我一位外國人
我後面的同學就問他的朋友說我有自我介紹嗎
然後又傳去問隔壁 然後我就轉過去笑笑
他們就去跟學長姐說 其實我很感動
至少他們還記得我 還會去和學長姐說
要不然以後我就是默默在背後的人 沒人認識><
其實大家都很好奇馬來西亞的
過後我們就去套量制服
沒有錯 我的學校有校服的
我之前都不太喜歡 想說穿著自由吧
可是發現很好穿啊 
很舒服 也不用煩惱穿什麽
因為我的衣服和長褲不夠天天穿去上學
運動服布料來的  很舒服軟軟 
這套是休閒服 褲子是運動長褲來的
這是夏天休閒服 有兩件
還有兩件是冬天長袖衣 蠻厚的 應該很保暖吧
哈哈  
還有我們套量制服 由廠商來幫我們量
然後會幫我們定做制服 所以每個人的制服size都不一樣
不過制服很少穿
通常都穿休閒服~~
很方便咧!只是要天天洗咯~
哈哈
量了過後就去吃晚餐 其實我覺得菜色很不適合我的胃口
我也遲了就沒有吃
餓到晚上八點多九點 才趕快沖milo喝
來台灣第一天喝milo 真的像佩儀所說的很有家鄉的味道啊
真的很好喝 還很餓 就喝兩包
和家人skype
下午很難過 突然想到很多
就去朋友房間兩個人一起哭
然後打給媽媽 嚇到媽媽了 以為我發生什麽事情
哎 情緒很難控制的啊
真的很難平復 朋友出去后 就慢慢平復
就在這個時候舒敏他們打來
聽到他們的聲音很感動
他們都很開心啊 很不好意思啊
第一次這樣><
哎  你們無法瞭解我的心情的啦
只是 不懂怎樣形容
真的很丟臉啊 還要給賢維笑==









2 comments:

  1. 嘿,我上来了。
    我看到你的宿舍的照片了,很大,也很舒适。
    你啊!要坚强一点!
    慢慢来,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慢慢适应环境,慢慢适应陌生。。
    还有,虽然还不习惯台湾的食物,但是要尽量多吃一点。。
    要加油!!!哈哈,告诉自己“我行的!”。。
    不要哭啊!!
    我以后会多上来^^

    +1+1=+2

    ReplyDelete
  2. 第一次離開家是這樣的,尤其是前面三個月最難熬,想家就吃家鄉的食物,想家就打電話回來,也要盡量融入大學的活動,那是一輩子一次的大學新生,加油!!10月中去看你(如果機票沒漲價的話),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