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2

孤單

一個人
確實是很孤單
討厭這種感覺
其實你們可能從我外表覺得我適應了
其實我一點都還沒適應
不喜歡 不喜歡一個人
大家都有伴 我也想有伴
目前我的伴是我的室友 蠻不錯的
可是我室友又有另一個伴
所以有時都是我們三個人一起
就好像今天去校本部做體檢 上了遊覽車 室友1跟我坐
我跟室友2比較好 室友1坐下來了之後他就問我要不要換位讓室友2和我坐
我就說沒關係啦 都一樣
回的時候 室友2和他的伴一起坐
所以我就一個人坐 看誰沒有位子坐就跟我坐吧
我都無所謂的
過後一個同學就問我有沒有人坐 我說沒有
我就叫他坐下吧
這位同學很好人 滿健談的
很喜歡他 樣子很不錯 是TB
他問我怎麼一個人 沒跟其他人嗎
我就說他們都有伴了 他們一起坐
過後他很好認 就一直和我聊天
問我有什麽不明白的都可以問
大家都會幫我解答的 然後請我吃牛奶糖
然後給我一盒 
他真的很好~~
他的gang是班上就active得gang

今天早上我們去做身體檢查
然後看看社團博覽會
就類似社團招生活動
蠻多活動有興趣的
可是突破不了心理那關 也就是一定要人陪
我對慈青社很有興趣 很想參加慈青
因為我想參加多多活動 讓生活更充實
不去想那麼多 可是班上同學好像沒有人參加
可能有 我不知道吧
可是校本部的馬來西亞朋友有參加
所以就想可以一起吧
可是就要自己搭接駁車或者騎腳車過去校本部參加活動
有點不方便==
還有今天登階檢定和心肺適能檢定
就是測試自己的脈搏 跳多少下
然後就要登階
就是左腳踏上去,右腳過後也踏上去~~
然後左腳下來,右腳下來
就上上下下這樣3分鐘
很喘 很累啊
過後就有一個儀器幫我們測試我們的心跳回覆率的
多個55才通過
少過的話一年就要跑三百圈
救命!!
還要去跑哦!不喜歡涅~~
難得都脫離了中學的體育 體能
最討厭上體育節的
遲點還有游泳檢定
真的是完蛋了!
SHIT~~

明天要開學了啊
去年畢業后都很少動過書本 讀書了
明天就要開學了啊
還怕不能適應
明天的課是選修通識課
所以就要自己一個人去上課
不喜歡這樣啊><
明天晚上還要去東部迎新會哦
就是學長姐帶我們去吃晚餐 聚會 迎新這樣的
好像也是我一個人
因為大家很多都不是花蓮東部人
所以我很擔心哦
不知道有沒有人陪 
啊!!
真擔心!:(((

今天禮拜天
早上很曬下午很涼快
感覺好像要下雨了
這種天氣 很容易思念家鄉
今天心情不懂怎麼了
超想哭的:((((
媽媽skype找我
超想哭的
可是大個女了 不要讓媽媽擔心 :(
媽媽擔心我吃不好
一直吃那些拉拉雜雜的東西
不吃正餐 我也不喜歡
可是有時沒辦法啊~~~
哎~
希望開學后我的生活可以調整好來
要保持身體健康 要多吃學校餐廳
因為是素食 而且比較便宜
要省錢 也要健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