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貼心與感動

在台灣生活已經有22天了啦
不知不覺過得很快
回想起第一天我來到這邊時
宿舍只有我一個人
晚上就打去給媽媽哭訴
哭到很慘 隔天早上六點半陽光射進來
就起床了 起床了又再哭
想當初 時間過得真的超級慢的
我媽媽還安慰我說你去上網啦
上網時間就過得很快
你在家也不是這樣咩
那時我覺得我上網  時間過得超慢的啊
現在開學了 開始要做功課作報告了
就覺得只要上網 時間就過得超快的
上完網 很快就到睡覺的時間了
忙著課業  我覺得我的室友很厲害耶
上課睡覺的  不抄筆記
晚上才跟我借筆記  然後就問我一些上課內容
我覺得很壓力  有些我只是抄 甚至沒有聽懂的
可是他們沒有專心上課 很快就可以吸收老師說的東西
他們說我勤勞  我更壓力  如果成績不好 不是很丟臉?
我的英文分成三班
L,M,N班,我在N班,也就是最後一班~
他們都很驚訝爲什麽我會在N班
上一堂英文課老師叫我們用英文準備自我介紹
因為我是過後才安排進這班的
所以老師的名單上沒有我的名字
爲了不要尷尬 不要讓老師當我不存在 
我就告訴老師名單上沒有我的名字
所以我就是最後一個自我介紹的
當時我在宿舍準備自我介紹的時候
我的室友和我同班  他就很認真地準備
找他英文不錯的朋友來教他寫
上課前大家都把各自的自我介紹交換看
其實我寫的很短 我自己想的
他們看了一直說很好==
然後他們很多都上網找 有的還剛巧找到同一個網站 自我介紹的都很類似
我自認我的英文沒有很好
他們一直說我的英文一定很好
去年統考的英文很多都看不明了 英文哪裡會好啊

這幾天都很涼
我的室友睡靠窗邊的就一直說很冷
我睡裏面的就覺得很熱 所以還是照開風扇吹自己
可是每天晚上被單都抱得緊緊的
早上起來就一直打噴嚏 傷風感冒了
我室友很貼心
他起床的時候看我包得緊緊
他就幫我關風扇
現在每天起床開了眼睛后接下來一定是打噴嚏的

昨天慈誠懿德會
我們的爸爸媽媽每個月都會來學校一次
來看我們 與我們聚餐
每一次的活動都很溫馨感人
每次都很想流淚
媽媽還說要記得時常打電話回家跟媽媽說我想念你
然後我就流淚了
還有一些環節也很感人
不少同學都流淚
爸爸媽媽還準備keychain給我們
上面還有我們的名字和系別
真的很感動哦

謝謝爸爸媽媽!
很有紀念價值:)

慈誠懿德會后
我就跟我的室友去市區逛逛
因為要冬天了
我怕買不到夏季的衣服
而且現在夏季的衣服都很便宜啊
很多都是100元的
我就問媽媽要不要買 
媽媽就叫我買回來給姐姐和親戚
所以昨天我就去市區看看
也買了好幾件 因為很便宜
有些也很美  我逛了好久啊
我四點這樣去 晚上八點才回到來
我的室友還說我很會逛
他說我比他的媽媽挑的還要久
哈哈
她一直喊累 我就不管 一直直走
哈哈  也買了四件吧都是100元和150元的
然後我買一雙puma鞋子
因為我的鞋子就快破洞了
可是回到來跟舒敏chat
發現我買錯鞋子了
我應該要買跑步鞋的
我怎麼去買一雙帆布鞋呢><
因為我還要跑三百圈的啊
我沒有跑步鞋
我去買puma鞋子
這裡的服務很好
他們會幫我們穿鞋的
可是我很不習慣><
因為是一個男生
他問我是不是交換生
我說不是啊 是外國學生
過後我付錢的時候
我給credit card
因為現金不夠 媽媽教我用creditcard
然後他就問我你的creditcard是台灣的嗎
我說不是 他就說怎麼黑色的 那麼特別
然後我就簽名
過後他就問我有沒有超過十八
哈哈 我覺得他的問題很可愛咯
過後我室友就說台灣學生很少用credit card 的




Go別害怕去夢想 Never give up向前闖

世界上沒失敗 除非你認輸投降

Go別害怕去夢想 傾聽內心的願望

就算碰到阻擋 也一定會天天都有成長

現在就要出發 未來才能抵達

汗水和眼淚在飛揚

你努力的模樣 多麼漂亮

帶著勇氣前往 拒絕半路返航

執著是我們的信仰

要用好的倔強 朝遠方飛翔

1 comment:

  1. 哈哈 有读书做么反而怕丢脸勒
    至少如果成绩不好 你有付出过努力 人家也知道你是个努力的人 不会笑你的
    好过你不读书拿到不好成绩 人家反而会看不起你懒惰咯 没有人要跟你同组做功课勒 更惨:D
    哈哈
    还有阿 你有做功课 反而更多人会主动去问你功课
    就可以认识更多朋友阿

    不要因为自己给的压力 而给自己借口懒下来阿
    读书是for自己 何必介意人家的眼光勒~~哈哈

    by:依雯大师 :D hah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