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12

終於到了這一天 可是不再期待了

每次都很期待到台灣念書
可是臨近的時候卻很願意
很不想去
但是一切都準備好了
不去也不行啊
要飛的前一天早上去康樂一校義賣會
做工作人員 原本時間 是9am到3pm的
可是我要回家準備東西 所以提早離開
過後和大姐去六嬸家那東西給他
六嬸給了一封紅包 祝我順風
過後就回家 回家還要做最後的準備
一直在想會忘記帶些什麽
大概收拾好了就睡覺  因為連續幾天很遲睡
太累了 所以倒頭就睡
一醒來大概七點多八點 就要和家人一起吃飯
一起來就開電腦 就看到舒敏post 在我fb的wall上面的字
哇 看了就一直飆淚 不想給家人看到
可是沒有辦法 一直流淚
出去吃飯在車也是默默的流淚
我想家人也看到吧 所以都不敢和我說話
還好到了餐廳就沒有流淚了=.=
要不然就丟臉死了
在餐廳拍了一張合照
回到家也是一直準備一些東西咯
然後要寫自傳 學校要的
直到差不多兩點才睡覺

我很不喜歡離別這種感覺
不喜歡哭哭啼啼 不捨得
可是第一次出遠門讀書就是這樣的啊

隔天早上 全家人都到機場去
弟弟也特地請假到機場去
一路上爲了不要顯示我的不捨得
所以一路上就睡覺 不要想那麼多
到了機場 就去meet和我一起飛的隆中華的朋友
在機場就拍照咯
一直很怕會不捨得家人 所以就沒什麽說話
過後寶雯來送機
我也不敢和他多談
我不想一談到什麽 然後就讓我哭
還好沒有 哈哈
過後蕓倪,芷靖,彥怡也來了
蕓倪送我一隻可愛的兔寶寶和pooh的pendrive
真的很謝謝你的禮物~~
那個紙袋里有兔寶寶和我的stitch,和jacket
應該是重,我拿上機時竟然破了一邊
很難拿啊 還好一直撐著撐著 順利到台灣
謝謝你們來送機
原諒我我沒有一直和你們說話
因為我知道一說了大家就會不捨得
就一直哭 你們有來就很好了
有心就好啊 :)
不用太擔心我的,我會照顧好自己~~
一切一定會順利的!
 我們四個一起去慈濟大學。
 我們的父母~
 我們一家人~
 合照~
 謝謝你們:)

好可愛的襪子寶寶
一直在我的床邊~

1 comment:

  1. 加油呀!! 展开了一段新的旅程 :))
    有时间要多多更新部落格噢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