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月圓人團圓

中秋節要到了哦
我的室友們都回家去了
這三天兩夜寢室就只有我一個人
有點害怕
因為早上颱風來了
我沒有課
所以就睡到很遲
刮大風下大雨我也不知道
室友回到寢室才告訴我
怎麼辦 我很害怕
我怕晚上颱風 下大雨
我想去我同學寢室睡的
可是會不習慣

這幾天眼睛都紅紅腫腫
爲了不要讓大家懷疑 我就沒有戴隱形眼鏡
我戴眼鏡  眼睛真的很腫
很明顯吧 我上課 眼睛不敢正視別人
別人跟我說話 我就不看他們 ><
過後班代找我談關於我們迎新宿營的舞蹈
他就叫我去課室外面 問我什麽事
我一直說沒有 因為我不想再談關於此事
不想在大家面前顯示我脆弱的一面
過後我也沒有說 他也沒有問了
可是進到教室 他又一直追問
然後我也沒有說 忍不住之下又流淚
他就抱著我安慰我 逗我笑
我知道大家很關心我
可是我不想再提 再提的話又會再哭
不是我不想告訴你們

昨天晚上去班代寢室練舞
他們又再問我 一直說我眼睛紅腫
其實是消腫了的 昨天戴一整天隱形眼鏡
眼睛很累 很不舒服
我脫了隱形眼鏡才去跳舞
那時眼睛就紅紅
他們就一直問說爲什麽
我說我眼睛很累 剛脫隱形眼鏡
他們不信 又一直追問  
他們就很認真的問我們是真的關心你
你是不是因為中秋節大家都回家
就很想家?  
然後就哭了 他們就嚇到了
就趕快給我紙巾 就一直開玩笑 逗我笑
唱歌唱走音 過後就沒怎樣啦 
心情比較好些 就回寢室上網 一點才睡覺

中秋節大家都開開心心回去烤肉了
遊子們都在宿舍 都沒辦法回家去
我想提燈籠 我想吃月餅!
我想玩蠟燭 我想拜月亮 一家團聚
我想念家人 想念家裡的食物
獨在異鄉為異客 
每逢佳節倍思親
大日子 特別想念家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